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一周
2019/10/14 12:43:32瀏覽1463|回應4|推薦88
                忙碌的一周

    日前孩子他娘告知有特休幾天沒用完想出去走走。為了導引她傾向大自然,別老是熱鬧與美食,勸走走太魯閣。其實去太魯閣騎車最能愜意欣賞峽谷,但她不耐騎車的風塵與勞累,只能請鐵老大與太魯閣客運,所幸都遇到親切的服務。

    話說原本規劃三天兩夜比較能兼顧體力與美景,但第二天忽然想起重陽秋祭,儘管還沒玩賞夠因怕錯過此大事趕緊中止,卻僅能在重陽當天近暮才趕回到家匆匆祭祀。倆人都沒意識到重陽將臨,這是規劃旅遊嚴重的疏忽。

    才休息一天,接到外甥邀請團聚喝兩杯。這是先大姊的兒女們多年不見小舅,想藉連假機會團聚。大姊最疼我這么弟,我能替大姊與姊夫親眼見證開枝散葉,這是不可抗拒的誘惑與任務。於是先聲明不可搞陣仗,因我行事傾向低調。

    看見外甥們個個有成,於心甚慰。話當年,說現況,真是百感交集,也將外甥提供的21年皇家禮炮威士忌喝得一乾二淨。3000元的酒就那麼三人能喝,其餘僅淺嚐輒止。雖僅在家無大陣仗,但食材高貴與酒都所費不貲。感慨!感動!

    附幾幀縮小照片,原版與其餘收錄於相簿『太魯閣及蘇澳會外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30073267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9/10/18 19:11
我都不拍不要亮相的人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9-10-21 14:32 回覆:

呵呵!你高明。

但我的看法是:現代社會開始注重隱私,除非已獲得允許否則還是遮掩比較好。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5 20:41

不曉得是載上面具,還是上山兄把親朋好友怎麼了,

各個俊俏的五官都模糊不清,不見了~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9-10-15 20:53 回覆:

呵呵!

尚未取得同意不便公開亮相。外甥及外甥婿等各自有事業,還是尊重隱私比較好。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5 20:31

變魔術啊 個個無臉了 ?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9-10-15 20:54 回覆:

呵呵!

尚未取得同意不便公開亮相。外甥及外甥婿等各自有事業,還是尊重隱私比較好。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4 14:11

問候上山兄闔家安好!

與家人共聚、把酒歡談, 真人世間美事!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9-10-15 20:13 回覆:
呵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