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你當寵物樂園的黃帝
2014/02/28 08:29:28瀏覽153|回應0|推薦1

 

 

家裡的流浪狗進門第一件事,就是請老爺賜名。有天老爺看到家裡一隻大紅鸚鵡問我這隻鳥要叫甚麼名字?!

我瞄了一眼年輕時英俊瀟灑,現在看上去還留有點風流味的我家老爺就說:就叫這鳥”豔紅”好了。

老爺聽到我說鳥取叫豔紅,好像捎到他的癢處,呵呵的樂得眉開眼笑。

我想這豔紅在家陪他,應該可以多活幾年吧!看你再玩。想桂姐我有一世應該是老鴇。

看老爺他晚上會不會留在家裡陪豔紅,乖一點!再不聽話就叫貴妃、昭君~媚娘 、全來陪你,讓你當寵物樂園的黃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1140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