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ub Med 三亞 美食天堂
2016/10/30 04:18:59瀏覽7482|回應2|推薦66

Club Med的經營有兩大特色「精緻一價全包」(Premium All-inclusive Holiday)的度假體驗和專業G.O.(Gentle Organizer)團隊服務。

 

包括從來回機票、當地機場與度假村間的接送、豪華舒適的客房、每日三餐的精緻美食和美酒饗宴、無限暢飲的吧檯,以及專業G.O.(Gentle Organizer)指導教練的各式水陸活動和每晚不同主題的娛樂秀與派對,這些項目全都包含在Club Med度假村的旅遊費用中。

 

對於喜愛美食的吃貨而言,每天三餐吃到飽,加上多款酒品飲料無限暢飲的爽度實在是妙不可言!

 

Club Med三亞度假村設有「日月石吧」Sun& Moon Bar、「鹿回頭吧」Deer Bar、「棕櫚樹吧」Palm tree Bar 3座吧台,「美味三亞」Sanya Flavor Restaurant和「悅動海棠」Haitang Delice Restaurant 2座餐廳。

 

 

日月石吧Sun& Moon Bar

營業時間10:00-22:00

 

日月石吧度假村裡兩個主要的大型吧檯,位於中央入口主棟建築的2樓,上方有個很像酒林的大綠球。

旁邊有個小舞台,每天從傍晚開始常有G.O.上台現場演唱。另外,此處的視野良好,可以眺望度假村的全景。

 

日月石吧和鹿回頭吧是全天候提供各式特調飲品與點心輕食。可以免費品嚐多種果汁、汽水、冷熱飲(咖啡、茶、熱巧克力等)及含酒精與非酒精雞尾酒以及當地特色飲品等。

 

但如果是單點了香檳、白蘭地、威士忌等高級酒品,則需額外付費。

 

日月石吧也是此行每次大家約見面集合的地點,因為先來的朋友可以點杯特調的雞尾酒,舒服的坐在沙發椅上,一邊滑著手機,一邊悠哉的等候。

 

 

 

美味三亞Sanya Flavor Restaurant

營業時間7:00-10:00/12:00-14:00/18:30-20:30

 

度假村內最重要的用餐場所,位於主棟建築的1樓,室內外皆設有座位,可同時讓400-800客進入用餐。

 

早餐和晚餐時段戶外用餐的座位非常搶手!有時候會找不到位子,只能夠到室內用餐。中餐時段天氣酷熱,絕大多數的人都往餐廳內冷氣比較強的區域移動。如遇雨天請提早前往用餐,因為所有人都會擠往室內。

 

室內座位區位於餐廳的兩側,東側採紫白明亮冷色系,頗受西洋遊客的喜愛,個人也比較偏愛這一區。

 

西側採原木及綠色系,呈現出強烈的熱帶叢林風格,備有多張中式大圓餐桌,亞洲及家族旅遊的客人比較喜歡坐在這一區。

 

坐下來後,服務人員會詢問你佐餐酒是需要紅酒,或是白酒,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用餐都採自助式吃到飽的Buffet餐點的部分自然是晚餐時段最為豐盛。

 

大致上的差異在於,早餐的時段麵包甜點區的種類比較多,擺放的數量也多。另外,有提供中式早餐,如稀飯和油條。還有這西式煎餅了。

 

但製作的師傅對我說是烙餅。明明就是用平底鍋煎的,也可以叫烙餅。管他是烙餅、煎餅,還是鬆餅或燒餅,有美味可口的薄餅就是一份好的早餐。 

中餐時段和晚餐時段的菜餚非常相近,但晚餐時段主菜、海鮮及肉類會增加。 

 

 

 

沙拉吧的種類非常豐富,同行中如果有素食者也能夠非常享受。 

 

最特別的是在對面還有一可以自己動手料理的新鮮蔬果沙拉吧

 

 

 

 

水果吧以海南島盛產的繽紛多樣熱帶水果為主,香蕉、芭樂、西瓜、鳳梨、葡萄和哈密瓜是基本款。這裡產的鳳梨偏酸,個人不喜。芭樂和芒果的品種與台灣的不同,特別推薦海南島的芒果,入口清爽沁甜深入味蕾,只可惜不是餐餐都有。 

 


 

由於西方來度假的遊客不少,麵包及西式甜點的種類極多!早餐的麵包啃起來滋味特別香甜,個人非常滿意他們麵包這一部分。

 

 


 

這些色彩繽紛的甜點實在是太誘人了!讓大叔瞬間都有了一顆少女心。但還是奉勸喜愛甜食的朋友為了健康和身材要節制品嚐,小心這一區異常邪惡!魔王非常強大!

 

 

現煮湯麵提供麵條、烏龍麵、米粉、蝦仁、肉丸、魚丸、蔬菜、菌菇等多種食材,選好自己喜歡的配料後,由現場的師傅現煮23分鐘後,即可立即享用。再自己搖一瓢甘甜的高湯,就成了一碗現煮的美味湯麵。

 

有時會有師傅在現場拉麵,提供現做的拉麵。但師傅說是扯麵(感覺像是存心要取一個不一樣的名字。)不論是拉麵,還是扯麵,反正吃起來是這幾種麵中味道最佳。

 

 

中式點心口味偏蘇式小點,而不似港式小點,口感還不錯。

 

 

現炒的菜餚以海鮮、粵式及海南島當地菜色為主。

 

身為常常吃岡山羊肉的高雄人,這一道海南島名菜東山羊肉自是要好好細細的品嚐一番。果然名不虛傳,羊肉料理得非常入味,滋味相當不錯。與岡山羊肉以中藥燉煮所不同的在於,這一鍋東山羊肉佐大量香料燉煮後,再以紅燒的方式上菜。嚐起來毫無腥味,還多了一股淡淡的孜然香。

 

 

 

西式餐點有美式炸雞塊、薯條、漢堡肉排,也有義大利麵及披薩。

 

 

印度咖哩和法式魚排。

 

 

也有現煎的牛排、羊小排及豬肋排。

 

 

雖是吃到飽的Buffet,可還是有師傅會用心的精緻擺盤排餐。

 

 

Club Med三亞度假村的南韓遊客也佔了相當高的比例,所以韓式泡菜及辣醬自然是不可少了!不時也會有韓式料理。

 

 

鐵板燒提供現炒的熱菜。

 


 

開幕夜的晚餐時段出現令人垂涎的大龍蝦,我排隊領取了四次,把其中兩份分給了其他同行的團員,讓大家都大飽口福。 

 

 

 

飲料吧有果汁、汽水、咖啡機,可以自行取用。 

 

冰淇淋的口味也非常多樣,嚐起來滋味不錯,我每天都吃得笑呵呵。

 

 

棕櫚樹吧Palm tree Bar

營業時間10:00-17:00 

位於主泳池畔的小吧檯,只提供不含酒精的果汁及汽水等飲料,供賓客在游泳池邊消暑解渴飲用。

 

 

 

鹿回頭吧Deer Bar

營業時間09:00-24:00 (10:0012:00提供點心輕食)

 

位於沙灘不遠的鹿回頭吧,結合吧檯及娛樂休閒活動的多功能空間,白天擁有碧海藍天的寬闊空間。夜晚時分搖身一變成為勁歌熱舞的派對場所。


 

 


 

如果睡得太晚起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享受一份輕鬆的早午餐。天天早餐吃的像國王一樣,有時候對於健康也是一種負擔。倒不如來這裡享用一份熱量不高的輕食感覺也挺不賴,對於擔心發胖的輕熟女非常適合。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駕車

鹿回頭吧有自釀啤酒設備,來這裡一定得要品嚐幾杯他們自釀的香醇啤酒,望著南洋風情的海灘感受著度假的悠閒愜意。

 

 

日月石吧和鹿回頭吧的吧檯人員都是由度假村內的G.O.(Gentle Organizer)來擔任。他們從早到晚非常忙碌的工作,常要面對許多需索無度的遊客不停的加點各款飲品。許多人抱著反正不要錢!能喝多少就喝多少的心態。沙灘區的戶外座位範圍又非常大!這幾位G.O.不但要負責調酒,還得端送飲料,收拾清理桌面,是個人認為G.O.中最辛勞的一群了。

 

 

 

 

悅動海棠 Haitang Delice Restaurant

營業時間14:00~17:30/ 20:30~ 22:30

 

悅動海棠餐廳位於鹿回頭吧的2樓,室內裝潢採藍白色系的法式地中海浪漫風情設計,並以法式精緻高級餐廳來經營。

 

如果說鹿回頭吧的輕食早午餐是為了錯過早餐的房客而準備,那悅動海棠下午提供的麵食餐飲則是為了錯過午餐的房客而準備。

 

雲吞麵

 

海鮮米粉

 

芝麻花生醬拌乾麵

 

野菌湯麵

 

另外還有紫菜海鮮丸湯麵,饅頭、肉包和三明治及沙拉。

 

芝麻花生醬拌乾麵得到在場朋友的一致通過,高票獲選最佳人氣麵食餐點。 

其實這碗麵的口感和我現在住家巷口的那間麵店的作法大同小異,個人三不五時就來上一碗,自然就沒有如幾位朋友現場再加點一碗了。

 


 

悅動海棠的晚餐則是單點式的套餐,因座位有限,須於用餐當天早上09:00-10:30 向前台預約。

 

 

與在美味三亞用餐還有一點非常不同的在於,悅動海棠的佐餐酒的部分,除了紅酒和白酒外,還多了玫瑰紅Rose可以選用。

 

 

前菜是鮮生蠔配紅酒醋

 

 

還有海鮮拼盤,金槍魚、鮭魚和蝦

 

 

湯品是卡布奇諾奶油蘑菇湯

 

 

今日主菜可選擇烤龍蝦搭配煎牛柳

 

 

或是海南雞飯

 

 

餐後甜點是起司蛋糕配藍莓醬

 

 

如果是夫妻情侶前來度假,請記得一定要前來享用一頓浪漫的法式風情晚餐。

 

「椰子樹的長影,掩不住我的情意。明媚的月光,更照亮了我的心。」

 

餐後,更可以牽起另一半的手,走到不遠的沙灘,吹吹海風,來一場月光椰影下聆聽海浪低吟的散步。


 

 

所有活動及額外收費項目依Club Med度假村現場公告為主

 

 

 

若欲瞭解更多資訊

請洽Club Med台灣官網查詢https://www.clubmed.com.tw/

或電洽0800-258-263 / 02-2511-6611

每週一至週五 早上9:30 下午6:3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79758982

 回應文章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30 10:51
好有 酒池肉林的感覺呀. @@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6-10-30 11:47 回覆:
你這形容得太露骨了奸笑想邊吃邊聊 或是戶外用餐 悅動海棠會比較合適 吃貨就直接去主餐廳了Fox餓餓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30 08:37

這行程會讓人瘦不了吧!

參加前量一次,參加後量一次尖叫

要加警語,說是不適合穿太合身的衣服前往大笑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6-10-30 11:40 回覆:
我的行李是最少的 其他人為了每天晚上主題派對都有特別準備服裝大笑特別是年輕女孩子(不單指我們這一團)許多來自港澳大陸的年輕女生 每天晚上都盛裝打扮微笑可我也沒有見到她們下場去跳舞奸笑看熱鬧的居多吧 所以白天要從事戶外運動游泳 水上和陸上活動 晚間要用力參與跳舞才能夠保持身材得意我回來有量體重 沒有什麼變化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