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ub Med 三亞 C'est La Vie
2016/10/21 20:16:41瀏覽10388|回應3|推薦48

 

歡慶派對結束後,一行人搭上巴士從三亞市區回到度假村已是凌晨兩點半了。

 

由台灣來的G.O.(Gentle Organizer)分別帶領我們回各自的房間。同行的一位團員喝得太Hi了!套句大陸用語真是喝高了!連怎麼從酒吧進到自己房間都不記得了。

 

我雖然非常疲憊,頭腦倒是清醒得很,進房間後,沒有忘記要先拍照記錄。

 

先來介紹Club Med三亞度假村的房型吧!

 

Club Med三亞度假村的房型有豪華房豪華海景房豪華池畔房、套房及總統套房。也就是說沒有一般標準房,進來起碼就是豪華房的VIP貴賓。

 

入住的這間豪華房位於2棟的頂樓(6),實際上是5樓,因為這裡沒有4樓。

 

這間房是邊間,有的人非常忌諱住邊間,雖然八字不算重,但我並不介意。何況這新開幕的度假村也不容易有什麼令人困擾的問題。另外,邊間的視野和通風都會比較良好。

 

房間內部極為寬敞,粗估約有近20的空間大小。

 

進門右側有衣物行李的置放空間,一旁有電熨斗和保險箱。

 

旁邊有個Mini Bar(小吧檯),備有礦泉水(12)茶包、咖啡包、水杯、茶壺、茶杯等用品。

 

下方有個小冰箱,裡面4罐飲料及小冰箱旁邊一碗速食麵都可免費享用。

進門左側為浴廁空間,設有一活動拉門。

 

淋浴間和廁所分隔開來,設有兩個洗手檯。洗臉刷牙不用擠,也不必排隊。好吧!我自己一個人就左手左邊洗,右手右邊洗。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開玩笑的啦!要講究環保今天就選左邊的洗手檯用。

 

梳洗用具一應俱全,雖然出門旅行我已經習慣自己帶牙刷、牙膏和刮鬍刀。

 

抽屜裡備有一台吹風機。(當然不要肖想會是江蕙愛用款。)

 

一旁設有2個插座,台灣的兩孔式插頭如果沒有電壓的問題,可以直接使用。

房間內共有6個插座可供使用,洗手檯旁有2個,小吧檯1個,空調開關下方1個,辦公書桌上也設有2個。

 

此行個人的手機、行動電源(大陸叫"充電寶",登機過海關安檢時,都會被問到。)和兩台數位相機就必須佔用其中4個。

 

浴廁空間和寢室相通,設有一道簾幕可以放下來。

 

度假村內全境有免費的WiFi無線上線。只不過想在中國大陸使用facebookLINE,必須要先有VPN,或是申請國際漫遊。

 

在這裡電視打開來,保證看不到妖精打架的奇怪節目。還有一點比較重要,住在中國大陸的許多酒店時,常會遇到從房門底下塞進色情小卡片的情形,在度假村中是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如果有這方面需求的男性朋友,建議你直接前往澳門旅遊。在那裡賭和嫖都是合法經營,至少不會讓你遇上仙人跳,剝掉你一層皮,還被帶去公安局。)

 

除了辦公書桌,還有一組貴妃椅。(突然感覺好像少了一位旅拍模特兒來當貴妃拍照。)

 

茶几上放了一盤迎賓水果。但此刻都已經凌晨3點,自是絲毫未沾。鮮果有心,賓客無情。

 

這張採用雙層獨立筒床墊的大床是此行我最想念的設施,可惜不能打包帶回家。床長約2m,寬約2.4 m,沒有King Size,也有Queen Size。床上有四個枕頭和兩個靠枕。令人難忘那幾天在床上打滾的滋味。

 

Minnie她看到我傳給她的房間照片中用毛巾折疊成的大象,還想要我帶回台灣送給她。(害我還很誇張地向Club Med的工作人員詢問。我猜他們一定在想這年頭"澳洲來的客人"還真多!)大象當然是不可以帶回家,一放進行李箱就被壓壞了。只好被我移到一旁的櫃子上供了起來。

 

床上的T-Shirt是這次贈送的小禮物,是Club Med三亞度假村開幕紀念T-Shirt

 

去過Club Med度假村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Club MedT-Shirt上不是印著45號,就是88號。關於這個問題我請教過Club Med的一位資深G.O.,以下是他的答覆....

 

最早Club Med是每年在週年慶依其成立年份印製不同號碼的T-Shirt。在Club Med成立45周年時,那年的T-Shirt銷量很好,特別受到會員們的喜愛,從此便在Club MedT-Shirt上印製45號。

 

後來Club Med進入亞洲地區設立度假村,考量到亞洲國家的遊客不太喜歡4這個數字,經過仔細挑選後,選定了88這個數字。從此Club MedT-Shirt上不是印著45號,就是88號。Club MedT-Shirt也成為一種遊客紀念蒐集的收藏品,如同Hard RockStarbucks在各城市的紀念杯一樣。(想當初,我也收集了好多Hard Rock Cafeshot glasses)

 

房間內部全面禁煙,屋外陽台空間很大,約2大小。不僅有張休閒椅,還有一SPA浴池。

 

天氣晴朗時,不僅直接看見沙灘海面,還可以遠眺位於三亞市區外的鳳凰島。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衛浴間的體重機故障,應該是沒電了。其實可以打電話告知前台服務人員,但我不想量體重,以免影響這幾天的胃口及食慾,就懶得撥這通電話了。

 

他們的房務清潔人員非常認真盡責。這一點,個人親自確認過,覺得非常佩服,也萬分感謝。

 

我用面紙沾濕去擦液晶電視機和牆上那幅畫的上緣處,(有點變態,我知道,有人要給我87分了),長長的一整道劃過去,面紙竟然仍是一片純白。一般的旅館飯店根本經不起這樣子的殘酷大考驗。後面的幾天,因常到海灘上拍照走動,回房時鞋子上多沾有泥沙,第二天房務人員一樣打掃得非常乾淨,光著雙腳也不會在室內踏到任何沙粒。

 

如果前一天玩得太晚,想要睡個懶覺(這詞感覺怪怪的),請記得入睡前要先把"請勿打擾"的按鈕按下去。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睡到上午快10點,就被房務人員給叫醒。

 

沒有宿醉,醒來自然不累,趁眾人皆睡我獨醒之際,決定自己四處走走,順便熟悉一下度假村的設施及環境。

 

第二天晚上,我就把"請勿打擾"的按鈕給按了下去,好好地睡了一覺。房務人員果然沒有再叫醒我,只從門底下塞了一張告示通知,如需清潔打掃可以撥分機告知前台(飯店櫃台)

 

結果,這天下午我出門在村內蹓躂一陣子,前後不過1個鐘頭左右的時間,回房時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房務人員不但把我的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連床也重新舖平舖好了,冰箱裡的飲料也補齊了。

 

「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很講究。」我想Club Med三亞的房務人員充分詮釋了講究這兩個字。在此再次感謝他們的辛勞付出。

 

第二天,在一位來自香港的G.O.帶領之下,我們參觀了豪華池畔房和套房。

 

豪華池畔房顧名思義就是位於游泳池畔的房間。也就是其中兩棟的客房一樓後面的陽台直接連接著一座游泳池。不必攜帶毛巾衣物,或隨身物品走一段路去大游泳池,跟其他住房的旅客共享。游完泳後,可以直接回房間淋浴,是比較注重隱私和享受人仕的選擇。

 

套房的定義和台灣有些不同,意指有兩間客房和一間大客廳,另外還有大吧檯和一張大餐桌。另外,套房有提供餐點的客房服務(僅有早餐)。適合家族旅行出遊一同入住。

 

簡單介紹完Club Med三亞度假村的幾種房型,也該到度假村的各處逛一逛,體驗並介紹各種設施和活動了。

 


若欲瞭解更多資訊

請洽Club Med台灣官網查詢https://www.clubmed.com.tw/

或電洽0800-258-263 / 02-2511-6611

每週一至週五 早上9:30 下午6:3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78448853

 回應文章

ggcrab 紐西蘭旅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4 09:17

房務人員肯定在房客身上安裝追蹤器,不然怎能抓準房客不在的空檔,按下房間清潔的重置鍵,或者像手機上的原始設定功能?

講究大哥遇到講究房服了,對嗎。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6-10-25 17:50 回覆:
因為他們的請勿打擾是按鍵式 很有可能是房務人員下午看到了就順手打掃害羞因為我完全沒有遇到過這樣子的情況 出門之前 房間還蠻亂的 有些不好意思尷尬我是有些龜毛沒有錯

慧劍無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09:33

心曠神怡耶  ㄚ ))))))))) 好想放假啊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6-10-22 16:03 回覆:
嗯...說走就走害羞我也好想再去度假啊啜泣可是想到就牙疼了.....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1 22:18

大哥親手摺一個就行啦!大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pK-ZWNmi4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6-10-21 22:41 回覆:
不愧是有教小朋友美術的老師崇拜有機會來試一試 簡單毛巾因為用心也可以成為裝飾品微笑因為用心也讓人感覺很窩心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