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會武林海產店
2019/10/30 23:41:12瀏覽5058|回應1|推薦66

 

 

有一陣子沒有踏入武林了!將近兩年的閉門練功後,也是該重出江湖小試一下身手。入夜後,跟隨友人再度來這間位於鳳山凱旋路上的武林海產店。

 

上回只有三個人一同前來,這一晚一次來了七位。

詳情請見「三個人的武林

 

個人蠻喜歡這間海產店,酒客也不多,不會被划酒拳聲吵到,也不用擔心鄰桌會找碴,附近也沒有什麼酒家,少了鶯鶯燕燕出沒,自然不會有不醉不罷休的酒客爭風吃醋。

 

重點還是在於價位平易近人,菜色有著道地南部的口味,吃喝起來就是非常隨意自在,很合適三五好友小酌餐敘。

 

 

 

花菜干 曬乾的花椰菜與肉絲一塊熱炒入味,入口香脆的澎湖傳統名菜,高雄有許多來自澎湖移民,頗受在地人喜愛。

 

 

蚵仔酥 外酥內軟的金黃色美食,無腥保鮮才好吃。

 

炒飯

 

 

海鮮炒麵

 

 

虱目魚肚 已去刺的虱目魚肚,直接以簡單香煎的方式料理,樸實的南部水產滋味。

 

 

鹹豬肉 醃漬入味的五花肉搭配蒜苗的一道下酒菜,鹹和油就是此菜的特色。

 

 

豆乳雞 滋味尚好,豆乳雞入口略硬,其製作過程與鹽酥雞相近,但添加了豆腐乳醃製。

 

 

娃娃菜 從這道菜,就看得出來此行有女性友人,唯一一道純綠色蔬菜。

 

 

虱目魚腸 台北來的貴客總是必點的一道

 

 

蔥爆羊肉 馬馬虎虎、普普通通,跟岡山的蔥爆羊肉相較確實遜色不少。

 

 

鹹酥小卷 

除了娃娃菜,其餘全為下酒菜。難得開心,免不了的喝了許多飲料。


武林海產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凱旋路253

電話:(07)763-5829 

 

 

 

老實說,我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在目前服務的單位待上這樣久的時間。但今年過完農曆年節後,我心中暗自給了自己一個工作目標。下定決心要在這裡做出前人未曾做過的成績,將目前的單位徹底提升一個檔次,讓同行和業界不得不正視這間公司的改變及成長。

 

這過程其實跟我想像中一樣的辛苦,雖然才半年多,已小有成績,可我每天仍戰戰競競的不停努力。這一路走來,不僅共事的同仁備受壓力,我更是直接面向烽火,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有感覺到成長,因為我也從中再次學習收穫。

 

麥穗越成熟越懂得彎腰,人越懂得彎腰才會越成熟。只有當低頭彎腰的時候,才能更真實的感受土地,感受生活。

 

不論日後我還是否繼續在這單位服務,都希望可以能夠跟這幾位好友一同再次踏入武林把酒言歡。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30469823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31 17:52

菜蠻油的,呵呵

工作加油,幫你打氣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9-11-04 14:01 回覆:
感謝微笑入冬了 要注意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