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南京/【登琪爾敦北館】/【23K金湯匙 • 臉部保養】/身心放鬆在登琪爾SPA
2018/03/23 23:36:41瀏覽10421|回應0|推薦24

這幾天忙著工作上的案子,一直在熬夜趕設計圖,剛好接到姐妹淘來電,相約一起去【登琪爾敦北館】放鬆休息,說真的在家也悶了好幾天了,想想女人真的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平日為了工作,照顧家人,都忽略了自己,今天就趁著忙裡偷閒,享受一下囉! 【登琪爾敦北館】就位在【微風南京】Breeze的五樓,在捷運小巨蛋1號出口附近,交便非常便利,我覺得是個非常適合上班族下班後去紓壓身心的地方。

【登琪爾】SPA是在1988年,創立於加拿大多倫多,這個品牌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了,從加拿大、美國到台灣,有最完整的SPA療程及商品,從芳療、按摩、保養到造型,不論是壓力舒緩、肌膚保養、身心淨化或是窈窕管理,都可以來這裡體驗看看。

這是【登琪爾】的官網http://www.enjoyspa.com/tw/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會更了解這個品牌哦!

【微風南京】的五樓很少人上來,除了是來【登琪爾敦北館】做SPA的客人,不然一般人是很少會逛來這裡的,所以算是很安靜隱密的樓層。

一進到大廳就可以感覺這裡氛圍非常明亮、溫暖和舒適,這裡的空間動線安排的非常順暢,讓客人可以很自在的走動。

這裡還有很舒適的沙發區,只要是【登琪爾】的會員,經過這裡都可以進來免費喝杯節氣花草茶,既養身又能讓氣色美美的,還可以看看雜誌,跟姐姐淘們交流最新的時尚資訊!

來這裡做療程是需要事先預約,店家會還很貼心依據不同的節氣提供迎賓花茶,對於第一次來的客人,店家會要求填寫顧客身心諮詢表,這裡的芳療師都非常專業,持有國際證照,也會根據客人的喜好和需求來做療程服務。

Reservation is required at Orient Retreat Spa. Upon arrival, a cup of warm herb tea will be served  awake your senses. If you are a first time guest, a complementar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to customized your needs. All aromatherapists here are certified so guests can enjoy professional spa services in a relaxing atmosphere.

這是【登琪爾敦北館】的精選特色療程,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登琪爾敦北館】的女士保養區域可分為: 沐浴間、桑拿烤箱Sauna、蒸氣室Steam Bath、身心休憩區(養生花茶吧、舒適躺椅休憩或閱覽雜誌),單人療程房、雙人療程房、頂級足療房。

這裡是置物櫃,放置衣服的地方,鞋子是放另一區,把鞋子和衣物區分開來,【登琪爾】真的是想的很細膩和周到。

我想不管任何人走進這裡,看到這裡的佈置擺設、薰香和音樂,心情立刻會沈澱下來。

這裡是更衣間,館內提供浴袍和浴巾,讓客人在這裡更換.....

更衣室的旁邊是梳妝檯,有吹風機、消過毒的梳子、基本的卸妝清潔用品和保養品!

這裡還很貼心的提供了隱形眼鏡藥水,讓客人在做SPA療程時,可以卸下隱形眼鏡放心的進入蒸氣室,這對有近視阿米王來說確實很需要!

換上浴袍後,進入暖身活絡區,在香氛繚繞的沐浴空間,洗淨塵囂煩惱,這裡有蒸氣室和乾烤室,可以在這裡跟姐姐淘慢慢享受SPA的快感,蒸到汗流夾背,毛孔全開,就要準備今天的療程囉!

經過了療程室的長廊,終於來到了我和姐妹淘的療程室....

這裡真的很適合夫妻,母女和朋友們一起來做療程,空間寬敞,還附有獨立浴室,在舒適的療程房,專業的芳療師會先做簡易身心諮詢,然後讓我們選擇喜歡的精油味道倒入香氛瓶,讓整個室內充滿放鬆的氛圍......

阿米王今天選了「皇室尊絕美肌課程」 ~ 【23K金湯匙臉部保養】,23K的黃金耶!! 會不會太奢侈了,這真是皇室般的享受啊,哈哈哈!

專業的芳療師會先幫你卸妝、洗臉,清痘,然後進行臉部保濕,接著用二組23K金湯匙,一組是熱的,一組是冰的,用冷熱交替方式在臉上做按摩,這樣冷熱交替的方式,就像平日泡溫泉一樣,在冷泉和熱泉裡交替著泡,確實能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芳療師還會用特調的精油幫你按摩肩頸和四肢,聞著精油淡淡的香氣,感覺整個人都放鬆起來了,好想睡覺哦.......經過60分鐘的療程,做完【23K金湯匙臉部保養】後,感覺原本疲憊鬆弛的肌膚,瞬間恢復肌膚的彈性與活力,真的有「拉提」效果哦,好神奇哦!從鏡子裡看到自己的肌膚也變得白皙透亮而且還帶一點紅潤耶,連平常討厭的法令紋也變淡了,這種感覺就像睡了一個飽足的覺,整個人神清氣爽!

在身心休憩區,館內還準備了熱的花草茶、冰檸檬水和一些小點心供做完療程的客人食用。

休憩區挑高三層樓,讓做完SPA或療程的客人感覺在這裡心懭神怡,在這裡還可以跟姐妹淘談天說地,吃些小點心,也可以單點館內所準備的簡餐,補充能量,順便閱覽國內外流行雜誌,吸收時尚資訊。

【登琪爾敦北館】也有提供男士專用的SPA區,佔地雖然沒有女士大,但是一樣該有的配備都有,也是十分的舒適寧靜,所以這裡真的是很適合都會男女來紓壓放鬆的好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登琪爾】與愛生協會一起誠摯推出「層層的愛」療癒噴霧禮盒,透過層層的愛精油噴霧公益義賣,將盈餘用來支持「宜蘭芥菜種關懷協會」課後陪讀班計畫:幫助台灣偏遠地區的弱勢孩童的陪讀計畫,協助他們能得到珍貴的教育資源。 禮盒裡有「好清涼止癢噴霧」和「好舒適痠痛噴霧」,這兩種噴霧都是平時很容易會用到的,所以來【登琪爾敦北館】做SPA的同時,也請大家共襄盛舉一下囉!

登琪爾敦北館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5樓

電話: 02 2713 1565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登琪爾敦北店/455071137870968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1126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