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克蘭詩美妍中心【SKIN SPA】~ 獨家法式按摩
2017/10/30 01:00:15瀏覽6863|回應0|推薦8

克蘭詩美妍中心 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 (捷運劍南路站)

電話:(02)2175-3399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克蘭詩的產品,進而成為克蘭詩的會員,最近收到了美麗華克蘭詩專櫃傳來的訊息,告知我的酬賓點數快到期了,請我去店上兌換產品,之前就聽朋友說美麗華的克蘭詩美妍中心很不錯,美療師有獨家的法式手法可以讓客人完全放鬆和睡著,剛好這幾天經常熬夜,的確需要好好放鬆休息一下,於是我就用了累積的2萬點來兌換SPA療程-水潤奇肌水導入活顏護理,這個療程是60分鐘,價值3,300.-。

美麗華的克蘭詩,剛好有週年慶活動!

現在克蘭詩的會員可以用2萬點換的SPA療程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克蘭詩的美妍中心,很乾淨、很舒服,需要換上克蘭詩專屬的浴衣,美療師使用SPA專用的獨家護膚配方,先做清潔,然後按摩全臉、胸前和手腳、接著敷上面膜保濕補水,最後上隔離霜,整個療程下來真的讓我睡著了,而且不想起來,哈哈! 我不知道這獨家的法式手法要怎麼形容,這真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了。

美麗華的克蘭詩美妍中心,乾淨舒服!

克蘭詩美妍中心的天花板都讓客人很療癒....,室內播放著輕柔的音樂,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每一間都有單獨的浴室

整個療程做完後,可以坐在舒服的沙發區休息,美療師還端上了桂圓紅棗茶及義美的核桃榚,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們每天都現煮給美療的客人喝,這樣的服務真的是很貼心呢。

克蘭詩品牌核心是天然植物,使用過250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它的成分溫和能平衡肌膚,還有獨特的質地和香味,這也是我喜歡他們家產品的原因之一。

克蘭詩的熱銷產品

克蘭詩的唇蜜,很繽紛吧!

克蘭詩也有專門為男性設計的專屬保養品哦!

在這裡也提醒克蘭詩的會員們,別忘了自己的權益,有空記得去美麗華換2萬點做SPA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0889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