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呼籲議員同仁善盡職責,準時開會按表簽到,散會後補簽到領取出席費已涉及貪瀆
2013/10/02 16:30:00瀏覽1218|回應2|推薦5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今日發布聲明指出,上週四(9月26日)第六次大會第3次會議,於2點23分開議,領錢簽到出席人數49人。大會僅開議一小時多,就於下午3點57分散會。散會後,仍有一位民進黨議員補簽到領取出席費。

楊實秋強調在本屆實施大會錄影點名之後,不但出席率有進步,也進一步改善了以往熬夜審查預算的陋習。(本屆議會已創下空前紀錄,連續兩年都不再有通宵審預算,浪費民脂民膏之陋習)楊實秋補充,現在物價飛漲,百姓痛苦指數日益增加。議員不開會卻能領取2,450元(一個月7萬5千元出席費,不包括議員薪水),跟一般市民勤奮工作以求溫飽兩相對照,相信絕不為社會輿論所認同。

楊實秋再次提醒,已有檢察官向楊實秋表示,大會期間簽到領取出席費後,卻不開大會,而去參加節目錄影;或是執行其他業務,賺取業務費;以及大會散會後,補簽到領取出席費等等行為,都涉嫌貪瀆。另外,根據今年五月本會法規室的函釋說明第四點,也指出相關違法行為。希望議員同仁們,善盡職責,戮力出席大會議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8818519

 回應文章

z789003yy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4 09:48

民意不一定是公意, 有可能是民粹!

只要是公意:就有是非對錯, 沒開會辦事而拿錢, 就是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