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情,續?怎麼續?
2010/07/09 21:46:33瀏覽1604|回應6|推薦32

手機響了,一接通就聽到電話那頭緊張的聲音:「老師你要趕緊幫我,我已經快掛了!」,我處理事情的態度是你急、我慢,以免會錯意而壞事,再就是對方聲音宏亮,一時半刻也死不掉的,於是慢條斯理的問到:「你是那位?請把事請講清楚。」,「老師我是     ,被人用法術還是什麼的攻擊,我快撐不住了,你一定要幫我。

弄清楚了,原來是一位很久以前的學生,現在已是位相當不錯的「催眠師」了,因為幫一位太太處理潛意識疾病時,說了一句對方不中聽的話,因而引起了這次的風波。

這位太太跟著一位師父靈修,師父常給予她不同於其他同修的關照,尤其是當與老公不愉快的時候,師父對她更是關心;在她為師父處理事情的方法或是服務時,又常常說他倆默契十足、心有靈犀、心意相通,就在一次跟老公大吵之後,師父見她鬱悶不快的樣子,對她說:「看妳受這些折磨,心裡真是不捨呀!」接著又說:「妳知道為何我會對妳特別的關心嗎?妳知道為何我倆這麼有默契嗎?因為我兩前世是夫妻呀!」就這樣在意亂情迷之下跟師父發生了超友誼的關係了。之後,倆人就不斷找時間偷歡,時日久了,不知怎麼的生起看不好的病了。

這些都是這位太太在深度催眠下所講,我這位催眠師的學生,居於道德良心跟她建議要斷絕師徒間這段不正常的關係。

事後就換成他開始不對勁了,他感受到身周一直有東西侵擾他,所以就運用荒廢已久的氣功來抵擋,當然無效,因為荒廢已久了嘛!

敢問各位看官對下列問題的看法,

如果遇到了前世的伴侶,今生他倆該怎麼辦?

如果他倆各有婚配,又該如何?

如果其中一人已婚,另一人又該如何?

話說:「冤冤相報,何時了。冤家宜解,不宜結。」,前世的恩怨又該如何處置?這個論點碰到了前世情緣時,還成立嗎?

「老闆,咖啡幫我續杯!」因為我酗咖啡,所以常在咖啡廳裡講這句話,續前世情,如同咖啡續杯一樣簡單嗎?風流與下流的差異在哪裡?續緣與造孽的分野又在哪裡?大概咖啡如美酒般醇、烈醉人,我茫然了!我混沌了!我疑惑了!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4209444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7 15:23 【udn】 這裡更低價!原來 這樣 格子 新多益比價

 回應文章

小小樂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您的分享
2010/07/12 12:29

感謝您的分享

實有受惠良多之益

小樂本人非常喜歡在網上爬文,看到特別的文章就會覺得很感謝

感謝的是作者的無私的分享

然而

現在卻看到了一些文章,專做些損人不利己的描述,頗有貢高我慢的感覺

比如說我就看過一位網兄,在討論區討論,說自己具有靈能力

想當然就會有人看到此番言論而求助於他

然而別人求助於他,他便大剌剌的寫出他人求助的一些內容

然後極盡嘲諷之能,說別人不聽信自己的說法,後果如何如何

這樣對求助者有益處嗎? 我反而覺得有種落井下石的感覺

這樣的人甚至還有粉絲推文助其聲勢

讓我有種感覺,這世界真的是病的不輕

這種取他人之缺陷並大力嘲諷,與李先生引述的方式頗有不同

再次感謝您的分享 :)

Tade(tadelee) 於 2010-07-12 23:53 回覆:

小小樂您好

我僅是把經驗與心得分享給大家而已   當然希望格友們看了以後   能心生警惕   不要被  人  給  忽弄了

案例中的人物  不能具名是  我們必然的做法  不管他人怎樣   我們非常重視個人的隱私

否則我早把一些  忘恩負義人的名字寫出來   或是  把那些接受我幫助   而升官(政府官員)發財(商業界)的人據時寫出  打打廣告也好   您說對吧

感謝您的鼓勵

平安喜樂


阿妹妹
忘了說
2010/07/12 09:25

大哥

很多年沒吹冷氣睡覺

結果就是腰酸背痛

不敢了  ㄏ

Tade(tadelee) 於 2010-07-13 00:01 回覆:

阿妹妹妳好

理應先回妳的留言才是   但一時想不起妳是誰   所以先回了上面那為小小樂格友的留言

邊打邊想   終於想到有人最近新裝冷氣   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   咬筆桿爬格子的   妳  ㄠ

這麼大熱天   能不吹冷氣的人   我都認為他們是超人    吹冷氣要蓋被子是常識好吧

記得一定要把肚子給蓋上喔

暑安


阿妹妹
請安
2010/07/12 09:16

大哥

請安來了, 

祝順心安康


雲濤夢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11 01:42

因果  我覺得都被太過無限擴張了~~~

前世是誰又如何?只要把這輩子做好就好~~~

假設我前輩子是殺人如麻的殺人犯

這輩子 我就是我 殺人犯就是殺人犯 是兩個不搭嘎的~~~

我還要負責上輩子的錯 那不是很倒楣嗎?

之前有朋友被這種宗教的東西擴大解釋 說你只要這輩子出家 離開塵世

下輩子繼續修 繼續出家 就不會跟塵世有什麼因果關聯  這樣幾輩子之後你就可以成佛了

我當下只問了一句 阿你怎麼知道你下輩子還會出家  朋友就啞口無言了

上輩子曾經是什麼 下輩子將會變怎樣~~~那 都不是我~~~

我只知道我現在是不偷不搶 雞婆  機車  愛耍寶 很天兵的人

把自己做好 不愧對自己就好

上輩子 下輩子的我 那都是跟我沒相干的

如果為了上輩子下輩子 上上輩子 下下輩子 上上上....下下下....的這樣過活

那根本就是在折磨自己

把當下的自己做好 那就是很好的一件事

如果這輩子都做不好了 還談到什麼下輩子ㄌㄟ~~~

Tade(tadelee) 於 2010-07-11 21:50 回覆:

無敵阿巧道友您講到了重點了  惜福造福在今生   管他上輩子為善還是為惡之人

人活著就要自在   何必時時背負著幾生幾世的因果負擔呢  

今生不為惡  行善就是在積德

就像我老婆的堂弟  跟隨了一位非常具知名度的外國籍比丘尼   他的祖父過逝  他拒絕跪拜  還說   我只能跪師父   其他人都不行  還說 誰知我上輩子是不是他的父母

結果引起族人的不滿   他才對其過逝的祖父情跪拜之禮

如此邪說搞得大家經神錯亂  倫常錯亂   是對的嗎


ifusky
今生為要
2010/07/11 00:56

虛無飄渺的前世,真有假有誰知呀,過了就算了吧。

Tade(tadelee) 於 2010-07-11 21:26 回覆:

Dear Ifusky

您說的沒錯   我們是應該把握住「現在」  坐一望二欲享齊人之福者只是在造孽

不論是那個正信的宗教  我相信都有講過淫戒或通奸罪 

這也不都是在杜絕這些所謂   前世今生所能衍生出的為惡的借口

那對夫妻  情侶  沒有誤會不愉快的   切莫讓有心人   趁虛而入才是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甭續啦~~
2010/07/10 01:35
因果啊~因果
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之

Tade(tadelee) 於 2010-07-10 23:59 回覆:

Dear ez

您真是快人快語   一針見血呀

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