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8
2013/07/26 15:13:58瀏覽152|回應0|推薦6

【每日一笑】一位食客正在用餐。服務員:“啊,先生......”食客:“我在吃飯時不許說話。”服務員沉默。等食客吃完後抬頭問:“你想對我說什麼?”服務員低下頭:“晚了、太晚了。”“什麼晚了?”“菜裡有條蟲子,您已經把它吃下去了”

【每日一笑】胡適應邀到某大學演講。他引用孔子、孟子和孫中山的話時就在黑板上寫:“孔說”、“孟說”、“孫說”。最後發表自己的意見時,引得哄堂大笑。原來他寫的是:“胡說”。

【也是一笑】小兩口爭吵,從樓上扔下一枕頭,正巧一乞丐路過,甚喜;片刻又有被子飛下,乞丐狂喜。於是擦著眼淚對樓上喊:“大兄弟,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來吧!”

【也是一笑】某地久旱不雨。一農人去問算命先生:何時會有雨? 算命先生遞給他一摺疊紙條:“此乃天機,不可泄露。至下雨天才能拿出來看,否則泄天機要遭雷打。” 三天後終於下起雨來,農人記起算命先生的話,取出紙條一看,上面寫道:今日有雨。 農人大驚,曰:真神人也!

【也是一笑】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  肝!”病人誤解其意,微笑道:“小寶貝。”

【也是一笑】傳說你可狠了,在戲院裡橫躺著占四個座位,別人叫你起來,你卻只哼哼兩聲不動地方,保安來了說:朋友夠狠,哪條道上的?你咬牙說:樓上過道摔下來的!

【也是一笑】在一家時裝店,我看到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你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女孩好奇地問:“為什麼?”“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她會馬上出來的......”沒等他說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挽著他離開了。

【每日一笑】一個醉鬼喝多了,踉踉蹌蹌走著。對面一個女孩走過來,醉鬼問:“姑娘,我頭上有幾個包?”女孩嚇壞了,連忙回答:“有三個包。”醉鬼嘟囔著說:“哦,再走2個電線杆就到家了。”

【每日一笑】胖子找醫生治療肥胖症。醫生檢查後說:“朋友,你只能活30天了。”胖子難過的回到家中,茶不思飯不想,躺在床上等待死亡的到來,身體一天天消瘦。30天過去了,死亡沒有光臨,他憤怒的譴責醫生。醫生說:“你不是要治療肥胖症嗎,那還要怎樣?”已經不是胖子的胖子低頭看看身子,開心的笑了!

【每日一笑】麗麗和男友坐在公交車上,中途上來好多乘客。麗麗見男友緊閉雙眼,擔心的問:“親愛的,不舒服嗎?”男友回答:“我是不忍心看見老人和孕婦沒有座位。”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80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