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12
2013/08/24 08:33:09瀏覽285|回應0|推薦8

【每日一笑】有兩個吝嗇鬼相鄰而居,一個東院,一個西院。一天,東院的叫兒子到西院去借錘子釘釘子。西院主人說:“真不湊巧,錘子借出去了。”兒子回來告知父親。東院主人很生氣:“什麼借出去了,明明是小氣不想借,沒辦法。還是拿出咱家的錘子用吧!”

 

【每日一笑】一小伙子工作時間到理發店理髮。一進門就看到頂頭上司正在店內剪髮。對視之下,恭敬地對上司說:

“我來向您請示一個工作問題。”

“說吧。”

“您不會扣咱倆的獎金吧?”

 

【每日一笑】一位大作家出國旅行。在邊境登記檢查時,邊防警察問:“你是幹什麼的?”“寫東西的。”又問:“以什麼謀生?”答:“筆杆子。”於是在職業一欄裡被確認,職業:筆杆販子。

 

【每日一笑】娜娜前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舞會,由於沒有舞伴,只好坐在一旁,尷尬極了。這時,有位帥哥向她走來,娜娜很興奮。帥哥問:“你要跳舞嗎?”娜娜趕緊站起來:“是的,我要跳舞。”“好極了!”帥哥說,“那我可以坐你的椅子了。”

 

【也是一笑】兒子上小學時,我給他講了當知青時吃的苦,他滿懷同情地對我說:“吃不飽飯你們為什麼不帶鍋巴啊!(他那時特愛吃鍋巴)吃鍋巴就不餓了。”

 

【也是一笑】修女搭乘神父的車,途中神父把手搭在修女雪白的大腿上,修女微笑的對神父說:你記得聖經第129條說的是什麼嗎? 神父臉紅的把手拿開了。 回到家神父急忙打開聖經129,見上面寫著:"再深入一點你會得到莫大的快樂!"。神父大呼:上帝啊 ! 業務不熟真害死人!

 

【也是一笑】上聯:上壓下層層加碼,馬到成功; 下聯:下騙上節節摻水,水到渠成;橫批:皆大歡喜。

 

【也是一笑】男女同事駕車出遊,停車親熱。被警察盤查。 警察問男:

“這是你的車?

“單位的。”

她是你老婆?

“也是單位的。

警察大嘆:“他媽的啥單位!福利真好?

 

【也是一笑】上聯:在上為帥;下聯:在下為豬;橫批:天蓬元帥。

 

【也是一笑】一個乞丐敲敲車窗說:“給我點錢.” 先生看了下,說:“給你抽支煙吧.” 乞丐說:“我不抽煙,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車上有啤酒,給你喝瓶酒吧.” 乞丐說:“我不喝酒,給我點錢.” 先生說:“那這樣,我帶你到麻將館,我出錢,你來賭,贏了是你的.” 乞丐說:“我不賭錢,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帶你去桑拿房享受“一條龍服務”,費用我全包。” 乞丐說:“我不嫖妓,給我點錢.” 先生說:“那你上車吧,我帶你回去,讓我老婆看看: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不嫖妓的好男人能混成啥樣!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82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