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10
2013/08/09 19:53:56瀏覽249|回應0|推薦14


每日一笑】雲遊他鄉,至一名勝。見一百年古樹軀幹之上,一碩大鋼釘釘有一醒目標牌,上書:愛護樹木,違者罰款。

 

【每日一笑】兒子是個小學生,這天放學回家問:“爸爸,你有本事閉著眼睛在紙上簽字嗎?”“兒子,這有什麼難的?爸爸閉著眼寫幾行字也沒問題!”兒子:“那倒不必。爸爸,現在您閉上眼睛,在我的這張成績單上簽個名吧。”

 

【每日一笑】詩人和一位農民都是第一次看到大海。詩人感慨道:“啊!大海,你就像祖國母親的懷抱那麼博大、寬厚。”農民跟著說:“啊!大海,你就像一大鍋菠菜湯那樣又鹹、又綠。”詩人暈倒。

 

【每日一笑】部門經理對老板說:“老李這傢伙太不像話,上班隨時打瞌睡,我給他調了三個崗位 ,也扣了他幾次罰金了。可就是惡習不改。”“那讓他去賣睡衣吧,在他身上掛一廣告牌:優質專利助眠睡衣,當場示範!”老板說。

 

【也是一笑】文字趣味對話  仨對眾說:並排走多好,幹嘛讓人抬著?  龍對聾說:你長耳朵幹嘛用,倒聽不見了!  亞對啞說:你白長一張嘴,不是一樣不能說話?  不對否說:我沒張嘴和你張嘴一樣是反對。

 

【也是一笑】一位想結婚的年輕人對朋友說:“每個帶回家的女友,我母親都不喜歡,我該怎麼辦?”朋友:“那你只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女友就行了。”這個可憐的人說:“我試過了,結果我父親又不喜歡了。”

 

【也是一笑】一次看見二舅買菜,脫口而出:“二菜,買舅來著?" 二舅說:“那麼大的話了,連個人都不會說。"

 

【也是一笑】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 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也是一笑】話說湖南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每日一笑】鄰居生了個兒子。一個不善說話的人也來喝酒,主人怕他說出難聽的話。趕緊好酒好肉款待。這人也知道自己嘴不好,就低頭光吃不說話。吃飽喝足,他說:大家看見了吧,我今天可什麼都沒說,這個孩子要是死了,可別怨我!”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811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