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6
2013/07/12 06:41:07瀏覽205|回應0|推薦18


【也是一笑】桃源話很奇特,尾音很高,比如"",便發音成了""  先到縣委宣傳部,聯系到人事局采訪。宣傳部的人打電話替我預約。

宣傳部:"喂,你人是豬嗎?(人事局)"    

 對方:"不是,你搞錯了。我不是人是豬(人事局),我娘是豬(糧食 局)。    

    我拼命忍住笑,肚子都疼了。     第二天參加一個縣政府的彙報會。會前點名。 主持人:"哪些單位到了?"  於是參會者一個個地自報家門:   

 "我是公閹豬(公安局)。"     

 "我是叫肉豬(教育局)。"     

 "我是有點豬(郵電局)。"     

 "我是典型豬(電信局)。”

 

【每日一笑】酒客喊過服務員“你們店裡的白酒肯定摻水了,叫你老板來。”老板慢慢走過來:“實在對不起。伙計搞錯了,我讓他上的是摻水的酒,結果把摻酒的水給您拿來了。要不給您換換?

【每日一 笑】小姑娘迷了路。讓警察發現了,問小姑娘:“你跟誰出來的?”“媽媽。”“你媽媽叫什麼?”小姑娘想了想回答:“那就不一定了。我叫她媽媽,可爸爸叫她 親愛的,姥姥叫她大丫頭。”警察問:“那你叫什麼?”“那也說不定。媽媽叫我寶貝,爸爸叫我乖女兒,姥姥叫我小丫頭。”

【每日一笑】妹妹:“哥哥,你從結婚後變了。”哥哥:“哪兒變了?”妹妹:“以前我生日你總是給我買好多禮物,今天你空著手來給我過生日,嗚......”哥哥:“以前慷父母之慨誰不會!現在......!”

【每日一笑】幼兒園裡,兩個小朋友在交談。小虎:“你長大做什麼?”小胖:“當兵!”小虎:“當兵打仗會被打死的。”小胖:“打死?被誰打死?”小虎:“敵人。”小胖:“那我就當敵人!”

【每日一笑】爸爸問兒子:“兒子,你們班裡誰最懶?”。“我不知道啊。”爸爸啟發道:“你想想,當所有的同學都在低頭認真做功課時,誰閑著東張西望而不學習?”兒子:“我知道了,是老師!”,

【也是一笑】老師:“小海。你怎麼穿兩隻不同顏色的襪子呀?回家換去!”(小海回家,又返回)老師:“小海,你怎麼沒換?”小海:“老師,我換好了,家裡也是兩隻不同顏色的襪子。”老師暈。 

【也是一笑】一日,公交上極其擁擠,上車難,下車亦難,有某君要下車,可 偏偏一對外地來的夫婦堵在了車門處,要下車的某君就使勁地擠啊擠,好不容易擠到這對夫婦背後,偏趕上司機一剎車,不巧就踩了那位老公的身上,老公本身沒說 啥,老婆大人卻扯著嗓子喊開了, 你干嘛,神經病啊你 ,某君自知理虧,不好言語,默默然,只等車快點進站。誰知那女的不依不饒,仍然一遍又一遍,高聲喊著 你神經病啊你,你神經病啊你,你神經病啊你! ,某君忍著,忍著,臨下車,扭頭對著還在喊的女的,猛地來了一句:“ 復讀機啊,你!!

【也是一笑】老公:咱們把家務分分工吧。

老婆:好。首先,髒活累活得男人幹吧,比如擦地、刷馬桶、擦桌子……

老公:這對。

老婆:你是學理工的,我是學文科的,帶電的東西得你幹吧,像洗衣機、電冰箱、電飯鍋、電熨鬥……

老公:這……行!

老婆:男主外,女主內。和外人打交道的活得你幹吧,買菜、交水電費、取報紙牛奶……

老公:行,行,那你幹什麼?

老婆:別著急呀。廚房裡油煙這麼大,可毀皮膚了,做飯得你幹吧。

老公:你就告訴我你幹什麼吧。

老婆:我也有很多要幹的呀。我可以陪著你,監督你,贊美你,安慰你……

 

【也是一笑】妻子過生日,丈夫為她買了一副首飾。

妻子看了珠寶欣喜異常,覺得它價值連城,於是說道:“親愛的,如果你給我買輛奔馳轎車,不是更實惠些嗎?”

是啊”,丈夫脫口說道,“可惜奔馳轎車現在還沒有假的!”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792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