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9
2013/08/03 17:34:33瀏覽159|回應0|推薦6

【每日一笑】教授主持考試,提問醫學院學生。一系列提問過後,學生因回答不上來,緊張的額頭冒出豆大的汗珠。教授最後一個問題:“如果需要給病人發汗,你會採取什麼措施?”學生回答:“把病人送到您這兒來考試。”

【每日一笑】一男子走進藥店要買治療頭痛的藥。銷售員取了一個瓶子把瓶口放在男子鼻下擰開瓶塞。使強烈的藥味衝向鼻孔。買藥人流著鼻涕眼淚憤怒的喊:“你要幹嘛?”銷售員回答:“頭痛好了吧?”男子說:“你這個笨蛋!頭痛的是我老婆!”

【每日一笑】一在國外旅游的國人到餐館吃飯,想嘗一嘗當地有名的蘑菇。因與服務員語言不通就靈機一動在紙上畫了一只蘑菇。服務員一看,恍然大悟,飛奔而去。國人很得意的說:“看來我畫的還不錯!外國人一看就懂。“少頃,服務員回來:“先生,您要的東西我給找來了。”說著從背後拿出一把雨傘。

【每日一笑】一位旅遊者從倫敦回國。朋友問:“此次倫敦行,最讓你驚奇的是什麼?”旅遊者說:“我最驚奇的是一個三歲的小孩竟能說一口純正、流利的英語!”

【也是一笑】老王提前下班回家,發現老婆竟然在和單位書記偷情!

老王嚇得趕緊跑回單位,感嘆道:“太他媽懸了,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

【也是一笑】艾登斯對轟轟烈烈的女權主義運動頗不以為然。有位朋友建議他寫一本提倡男權主義的書,艾登斯說:

“早就寫好了。”

“那為什麼還不出版呢?”

“太太還沒批准呢。”艾登斯苦笑著說。

 

【也是一笑】女方:“你好,我是國家地震受災統計辦公室的,請問你家傷亡是幾個人?”

男答:“ 我家是一個人。”

女方:“ 11個人?”

男說:“ 不是11個人,而是一個人”

女方:“ 21個?怎麼又變成21個人了?”

男耐著性子說:“ 你聽錯了,其實一個人”

女方:“ 71個人?怎麼會那麼多啊?”

男終於爆發了,吼道:“ 就是一個人!”

女方:“ 91個?天哪……”

男頓時崩潰……終於仍不住罵人了,大聲吼道:“二百五,是一個人啊。”

女方:“ 251個人?”

 

【每日一笑】妻子收到丈夫一條短信:“世界盃期間,房子是你的、存摺是你的、孩子是你的,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只有一張沙發、一台電視是我的。並請取消我的一切家務勞動,也不要說你要看韓劇和我爭搶遙控器,因為現在只有一個節目叫足球!”

 

【每日一笑】孩子病了。父親掛電話請醫生出診。父親問醫生:“在您來之前我應該做些什麼?”醫生回答:“把錢準備好。”

 

【每日一笑】新生入學軍訓。訓練官大聲喊著:“向右轉!向左轉!向後轉!齊步走!”一位動作跟不上節奏的學生忍不住向訓練官說:“像您這樣老打不定主意的軍官,怎能帶兵打仗?”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807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