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不變的諾言
2011/08/29 18:04:12瀏覽301|回應0|推薦9

我的愛就像小天使一樣守護著你

每天在身邊守護你的小星星

天際邊的流星劃過,趕快許下一個願望

我的一生一世都要這樣地愛你

天邊絢麗的煙火,那樣耀眼奪目!

就像你和我的愛情那樣光彩亮麗!

我們的愛就像那一朵朵漂亮的花,從天上緩緩地降落

降臨到這美麗新世界!

你就像那迷人的詩篇,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我就像那彩筆,揮灑出一幅幅動人的圖畫

我們的愛就像愛之頌,曲曲感動人心,每晚點播,陪伴我們渡過多少良辰美景

我就像那一片雲,你就像那一陣風,今生今世伴相隨,永永遠遠不分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