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ss me good-bye
2011/10/06 22:22:02瀏覽300|回應1|推薦8

我記得在紐西蘭住寄宿家庭時,每一天早上起床都會說聲:早安

再準備吃早餐。雖然每天都是吃吐司搭配不同的果醬,和一些蘋果、番茄以及

水蜜桃做成的沙拉。但是home father  and  mother 都會幫我烤熱熱的吐司。

印象中:國外早餐習慣喝一杯熱咖啡,我則喜歡喝熱牛奶。

在我出門上課前,Home  mami 都會貼心地幫我準備一杯熱牛奶麥片。

並且會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and  kiss  me  good-bye!

Besides, home father does , either.

剛開始我會覺得很害羞,後來漸漸適應之後就覺得很窩心!

而且他們會問我今天出門上課,下午幾點會回家?要幫我準備晚餐嗎?

當我晚上用過餐點,洗過澡之後,要準備睡覺時,home  father and  mami ,

give  me  a  hug  and  kiss  me  then  say  good  night!

It  make  me  comfortable  and  happiness.

待在紐西蘭基督城只有短短一個多月,可是我已經愛上這種溝通模式。

就算遇到大地震,我提前回到台灣。寄宿家庭仍然每個月和我保持聯絡,

我們一樣持續關心彼此,讓真愛無國界和距離。

我覺得每天早晨要出門之前,給所愛的人一個擁抱和吻別,

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然後讓對方能夠很放心地出門。

當一天忙碌的生活結束,回到家享用完晚餐,且洗過澡後,就是心靈放鬆時間。

如果睡前,可以給予親愛的一個擁抱和親吻,會讓你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使你在充滿愛的氣氛裡安然入眠。

親親我的愛,希望每天都可以在生活中實踐它喔!

讓我們天天可以都沐浴在愛的光彩裡成長茁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711090

 回應文章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1/10/06 23:19

這真ㄉ是最簡單

也是最真ㄉ語言表達方式

您回到台灣後

也會習慣紐西蘭ㄉ生活方式

與家人相處嗎?

祝福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