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無國界
2011/10/18 22:55:55瀏覽220|回應0|推薦2

今年二月: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到紐西蘭,感覺心情很緊張!

當我抵達基督城寄宿家庭時,遇到友善的Home  father & Home mami and 

 Noko。尤其是可愛的日本室友Noko,帶領我去認識附近的學校和銀行,

以及購買生活用品所需的超市,還有漂亮地圖書館。讓我熟悉居家周遭的

環境感覺比較安心!

然後每天有空會陪我去散步聊天,讓我覺得很開心!

She  is  a nice ,friendly , pretty girl. I  am  glad  to  meet  this  friend.

She  has  black  long  hair, beautiful  eyes  and  sweet  smile .

We  usually  talked  to  each  other and we  can  share  our  mood  stories.

And  then, we  had  a  good  time.

On one day,  there  was  a big  earthquake  in Chrischurch in  the  New  Zealand .

在發生大地震之後,寄宿家庭的房屋毀壞,於是我們就開始逃難並且領

難民飯。

最後我決定暫停學校的課程,提前返回台灣。到現在每個月都有寫E-mail

和寄宿家庭以及Nako聯絡,互相關心彼此。

雖然我和她們在紐西蘭,只有短短相處一個多月,但是患難見真情。

那一種特殊的情感,難以令人忘懷,我想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在紐西蘭

with Nako and  home  stay  family 一起相處的情景,因為在逃難時,一起

互相扶持的革命情感,真的很令人感動!

讓我發現真愛無國界,而且不分民族都一起同心協力度過難關。

由於受到地震驚嚇,當我回到台灣,吃不下睡不著時,遠方的你們幫我

代禱,讓我感受到真愛零距離,一直到現在我的身體已經逐漸康復。

我真的心裡無比地感動和高興,可以認識你們這一些外國朋友。

我真得好想你們,我好想再見你們一面,再看到可愛且熱情的你們,

每一個句子都代表我的思念,天天思念你們,想念你們!希望我明年

可以飛到紐西蘭去探望你們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