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無敵
2011/08/28 05:30:32瀏覽253|回應0|推薦4

最近幾天我沉浸在愛的懷抱中

感受到許多愛的小天使關心我和幫助我

除了家人無私豐厚地愛我以及支持我,師長也對我疼愛有加!

讓我感受到愛的力量無限大!

使我的心靈傷口逐漸癒合中,

這些愛的光芒,使我更有勇氣和力量去面對生病的事實,

並且愛是一股強大的支撐力,讓我更加堅強地去面對生命當中

挫折和困難的挑戰,

真愛是沒有條件的,是心甘情願付出的!

不管是父母對我的愛心,或師長對我的呵護,以及朋友對我的關心

每一件事情,都讓我深深體會到:真愛無敵!

因此,真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愛情!

使我為之動容!為之落淚!

但願每一個人心中都充滿了真愛的力量,去愛別人和愛自己~

使幸福乘著真愛的翅膀,飛向每個人的心窩,

每一天都心頭暖暖的,甜甜的!彷彿蜜糖在心坎裡,濃濃得化不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58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