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季】解決收假症候群,家長如何引導孩子回到生活正軌?
2019/08/27 07:15:00瀏覽1384|回應2|推薦34

開學在即,雖然很多學生百般不願,但終究還是得面對現實。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一連串的試煉與考驗跟著展開,這對於全國的師生而言,似乎是一場挑戰的開始。學生對於開學沒有期待,對於學習也不感興趣,因此,我認為學生必須自己來個「開學收心操」,諸如檢查假期作業,整理書桌房間,調整飲食作息,恢復上學作息,討論開學計劃,其中最重要的是—減少看電視、上網時間。

家長如何引導孩子解決「收假症候群」......

繼續閱讀U值媒:https://udn.com/umedia/story/12762/4010240

.

.

.

.

.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128808484

 回應文章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9 12:44
奶奶的,真是活在福中不知福!
老師應該灌輸學生們知福惜福的觀念。
能當學生是有福的啦!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9-08-29 19:03 回覆:

這叫「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海爺,我常常詪學生強調:

當學生是最幸福的事了

讀書、考試的壓力

不過是人生中最小的負擔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適用
2019/08/28 08:00
哈哈, 這個我們家小朋友也適用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9-08-28 11:28 回覆:

小小淺見

希望對家長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