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葫蘆國小8歲女童案 見報前教育局已知情 相關單位至今僅負行政責任 但有人卻已承擔刑事責任 這是什麼道理?
2014/05/15 13:27:05瀏覽4295|回應1|推薦1
葫蘆國小8歲女童案發生至今,不管是戶政系統,還是教育系統,相關人都只是負起行政懲處,但卻有人為了這個案子承擔了刑事責任!是誰?又是為了什麼?

其實早在見報前,教育局已經知道這8歲女兒的情況,為何至今北市府仍未查明?仍未對外說清楚?

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陳政忠、黃珊珊質詢組將於5月15日(四)下午3點於施政總質詢時把話說個清楚,請郝市長給個交代! 



時 間:103年05月15日(星期四)下午3:00

地 點:台北市議會2樓議場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13353618

 回應文章

本願寺正如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6 16:45
103年05月15日以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