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盡力
2018/03/24 22:34:18瀏覽1257|回應0|推薦10

收到兩則消息,一位是老朋友、一位是新朋友,都是胰臟癌,走了。

我也沒來得及說再見。

早晨在瑜珈時間,我明顯感覺自己的右邊不容易平衡。

我發了幾個訊息給好朋友們,我說:「如果有一天我來不及跟你說的時候:我要你知道,我很感謝老天讓我此生遇見你。」

我學習到一件事:

如果可以見面,就不要打電話。

如果可以打電話,就不要傳簡訊。

如果可以傳簡訊,就不要只是想對方。

每一天我會盡量去運動讓自己多多健康。

我會盡量選擇跟親愛的人聚在一起。

我會盡量參加好朋友的聚會。

我會盡量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會讓自己多跟快樂的人在一起,發掘他們快樂的泉源。

我會盡量讓自己每天都微笑,選擇喜悅的生活。

我會讓自己多跟開心的老人在一起,問他們生命的祕密。

我會跟已經在自己夢想裡的朋友在一起,學習他們的方法。

我會多跟孩子在一起,多跟父母在一起,即使只是十分鐘。

我會多多到戶外去看看春天的花。

我會多多接近樹林。

我會常常抬起頭來看看藍色的天空和滿天的星斗。

我會常常說:謝謝。

謝謝我今天早晨又醒過來。

謝謝我還能夠呼吸。

謝謝我還有足夠的錢。

謝謝我還有許多愛我的人在身邊。

謝謝一直鼓勵我的朋友。

謝謝給我平安的生活。

謝謝給我健康。

謝謝給我機會追尋夢想。

我會每天記得說謝謝。

這樣我就不擔心什麼時候老天決定要我離開。

我盡力了,這樣就好。

老天的事歸老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1286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