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孩子的話#14352
2017/09/06 10:16:27瀏覽514|回應0|推薦4

想要留一些話語給孩子,當他們長大有自己的家庭後,可以跟媽媽談心。

這是我今天看見、打動我的心一些話,讓我有機會再度回到當下,安靜地思索我的人生。

我想跟你們分享。

今天是2017年九月五日,也是農曆七月十五月圓日,今天的月亮正好落在雙魚宮,也是一個很好的力量,它能幫助我們自己往內審視自己的人生所在。

我這麼問自己:

我的人生當下如何?

我是否已經在我希望達到之處?

我是否又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或者,我白日夢太多行動太少?

我還記得我的目標嗎?

無論我是否離我的目標已經太遙遠,我都不再、也無法回到過去去後悔,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當下重新做選擇、改變。如果我太為過去悔恨,我只會把自己推到跟黑暗的角落,然後一直在找那個「真實的自己」在那裡?

我的「企圖」是什麼?我現在可以做什麼讓這一輩子走來不會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人生已經夠短暫了。

回到賽斯的主要觀點:你的信念創造你的實相。

我在創造什麼?我可以有選擇。

What the words I read that touch my heart today?

September 5th, 2017 is a full moon day and this full moon in Pisces is all about thoughtful observation.

You can ask yourself:

What's happening in your life now?

Are you or are you not, living the life of your dreams?

Are you starting to doubt yourself? 

Are you Daydreaming too much?

Are you Daydreaming too much?

What are your goal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0851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