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在哪裡,成就會在哪裡
2010/08/11 15:40:52瀏覽2204|回應1|推薦20

剛才在電腦前聽經濟學的DVD課堂時,手機一陣鈴響
沒想到另一頭傳來的聲音是開啟我金融考照之路
也算是間接引導我去念財金系的貴人~Tony大哥

他除了恭喜我找到人生的方向,並且和我提到兩個得癌症的實例
聽到之後心裡難免會有點感傷,人生猶如股市的變化,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怎麼走?
前一秒還生龍活虎的在舞台上展現自我,下一秒卻很有可能天人永隔
所以他一再強調:在有生之年,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此時我的思緒不自覺得回到國中,因為天生強烈的表演慾望,一段把衣服摔到講台上
這種張力十足的兇狠演出而讓同學目光為之一亮
從那一刻開始,我喜歡在台上享受眾人的注目
尤其是平日不起眼的表現,與台上充滿自信的演出
那種反差極大的表現足以巔覆旁人對我的刻板印象
念二技時有位同學告訴我:「妳在台上會變成另一個人」
對我而言,這個才叫做成就

離開舞台而回到一般私人企業上班,我一直很不習慣沒有舞台的日子
除了面對電腦及客戶,還是接聽電話,這種工作一直無法給予我表演的滿足感
為了能再一次站上舞台,所以採取貴人朋友的建議經營部落格
讓更多散戶朋友們可以看到我的存在
甚至在和深圳朋友聊過後,把寫作事業的觸角延伸到彼岸

在堅定的信念下一一克服經營部落格的初期所遇到的種種困難
到現在愈來愈多朋友對我的認同,我很開心當初的決定沒有錯
剛才Tony大哥告訴我:「心在哪裡,成就會在哪裡
找到人生的方向,順著方向去走,不要去在意旁人反對及吐槽的雜音
你們會發現夢想就在眼前,而且會大到超乎我們的想像

誠心感謝Tony大哥給予我寫作的靈感以及人生的新啟發
也祝您早日康復,再回往日叱吒保險業績龍虎榜的雄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43108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回應
2010/08/15 20:53
謝謝您的回應  有空多來我部落格逛逛唷
Sunnia(sunnia) 於 2010-08-18 14:06 回覆: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