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孩子,不見得要花錢(上)
2010/02/24 19:18:37瀏覽927|回應0|推薦4

2/21的台北天氣很好,本來興高采烈的帶女兒去看恐龍展,一看到90cm以上要收180元的門票錢,我整個人打退堂鼓,假日人擠人的,帶小朋友在密閉的小空間和大家人擠人又看這麼貴的恐龍展,和老媽商量後,決定帶小朋友看看門外的模型過過乾癮,看到寶貝盯著恐龍模型不肯離去,我知道她的心裡有小小缺憾,決定轉移陣地去看看園遊會,那一天我看著小孩撈金魚以及騎機械馬的開心表情,我也很開心,其實不難理解麥當勞的垃圾食物對小孩子不好,業績卻紅不讓?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當媽媽的天性,看著小孩很快樂的吃吃玩玩,不就只是為了看看小孩開心滿足的笑容嗎?

那天沒有帶相機,心裡卻下定決定要補拍恐龍模型回家給女兒瞧瞧,剛好今天的台北也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除了為我的藝術館補拍美女圖,趁著相機還有電力時,也順便去中正紀念堂把門外的六隻恐龍拍回家,在此與各位沒有時間或沒空帶小朋友去看看恐龍展,或者跟我一樣是個小器媽媽的父母們分享。

從中正紀念堂向左轉,會依續看到以下三隻恐龍模型:

圖一:包頭龍

圖二:暴龍

圖三:副龍櫛龍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8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