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妻大作戰
2010/06/11 08:43:17瀏覽16685|回應26|推薦179

三姑六婆雖多嘴多舌,但其寶貴的經驗可都是過來人的實證。有一天,聽到三姑六婆說:「對男人呀,偶而要拿點翹,伊才會惜妳惜命命。」
  窮極無聊的我,信了三姑六婆,心生考驗木頭外子的機會來了,於是,搞偽裝玩失蹤,想瞧瞧外子是直接把我報廢,還是..........

像呆頭鵝的外子,慢了十六拍才發現老婆失蹤了,算他還有良心,竟然開始找我耶!可是他超沒禮貌的,竟在一群男人堆裡找老婆,害我氣到不想感動啦!

這下有得玩了,把老婆惹毛了,木頭外子可要吃苦頭了,起碼得讓他變成熱鍋上的螞蟻,才能消我老被他的潛意識當成男人看待的怨氣。哈哈,遊戲開始。
外子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利用關係,動員一連陸軍尋妻,簡直離譜到極點!

呵呵,想地毯式搜我咧,瞧!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耶!

還把我看扁當空氣似的,連石頭縫都不放過呢!真是熟可忍熟不可忍!

都老夫老妻了,也想見好就收,不意又看到外子仰天長嘯,似已現端倪,倒想看
看他的能耐了。

混跡人群,暗暗跟蹤,木頭外子已亂了套,連海軍都找來了,嫁他二十幾年,竟不知他與軍方關係如此良好,實在太小看他了。

唉!有點後悔了,是不是玩得太過火了,會不會空軍也在待命呀?事實證明,女人的第六感超準,哪!飛機正要起飛哩!

當我有三頭六臂似的,會飛天鑽地,連傘兵都出動了呀!這下如何是好,國防部會找我算一算、清一清動員三軍的支出吧?

終於明白,木頭外子還是在乎老婆的,任憑上窮碧落下黃泉,他還是想方設法要把我挖出來,是該收心回家了。

雖然三姑六婆害人不淺,但看到木頭外子玩很大,完全符合我的調調,表示他了老婆,也就不計較了。嗯!就陪他白頭到老!至於國防部,當然是木頭外子去斡旋了,嘻!

後記:  六月八日不及PO文,就是到朱銘美術館玩遊戲去了。
           藝術門外漢的我,把藝術品玩成這樣,再罪加一等。
           各位,有空也去玩玩囉!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11323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差陸戰隊
2010/06/11 23:28

聽信三姑六婆的話到底不是全對.驚動的三軍,就差我曾經服過役而且應該是最精良的陸戰隊!!!

謝謝琪仁"就地取材"而編造的佳作!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1:23 回覆:
是厚,朱銘大師怎少了支剽悍的海軍陸戰隊呢!
子建大哥在陸戰隊服役,有沒有操得死去活來呀?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佳作
2010/06/11 23:25
就又來看看朱銘美術館.....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1:17 回覆:
厚厚,聖賢三更半夜來朱銘美術館,這是粉恐怖的事喔!
因為距美術館不遠的地方,有不少的「夜總會」哩!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琪仁
2010/06/11 20:18

哈哈))))))))))))))

琪仁妳真是可愛到暴呀~

怎不讓小天使咖一角呢?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1:14 回覆:
哈哈,當天是機關的自強活動,若讓天使也參一咖,那動員三軍的不是木頭外子是琪仁啦,因為大阿姨要找玩丟了的天使哪!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6/11 19:34

動用到陸海空三軍

勢必要尋獲的老婆

肯定優質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1:11 回覆:
優不優質很難說,但起碼的煮飯、洗衣、擦地都會,重點是永遠把他當「天」看,這樣的老婆不找回來肯定是損失,是不?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躲貓貓~~~
2010/06/11 16:09
妳不怕被朱銘敲腦袋?...呵呵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1:00 回覆:
朱銘先生在此,大師很欣慰因他的三軍,終於挽救了一個家庭哩!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6/11 16:07
萬頭鑽動...我還是找不到妳...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56 回覆:
哈哈,木頭沒動員三軍,當然找不到我啦!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動~~
2010/06/11 14:29

一定要給您拍拍手,按圖索驥吔,有趣極了!!

阿您有去吃金山廟口的鴨肉嗎??

知性+美食之旅也很不錯喲!!(丸子媽一整個愛吃)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54 回覆:
鴨肉?當然有啦!據說去金山一定要吃鴨肉的呀!
有空也帶丸子們上去玩玩,孩子們看到這些栩栩如生的作品,說不定驚叫連連喔!

二泉印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
2010/06/11 14:24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50 回覆:
謝謝捧場,有空也去欣賞這批精銳的三軍,還有許許多多的石雕、木雕作品,
那裏好靜,卻展著磅礡的作品,若您也駐足欣賞,即可感受天地間的那份靜好與大美喔!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6/11 13:02
精采絕倫啊....看來妳將青出於藍柳.....漿小姐和法先生危機四伏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44 回覆:
哈哈,雕蟲小技,漿糊不會放在眼裡啦!她的功夫可不是三冬五冬能學來的,她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撕髮不講」和「武則天女皇陛下」啦!

允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玩..
2010/06/11 12:37
一個尋妻

竟然動用到陸海空耶,

該不會是特洛伊的那一位絕世美女?


打破虛空笑滿腮,玲瓏寶藏豁然開。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38 回覆:
哪是絕世美女,是糟糠妻啦,會煮飯、洗衣、擦地,還會幫忙賺錢養家,還把他當天看,這樣的一個人丟了,是有點可惜呀,不找回來損失不眥耶,所以動員三軍也在所不惜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