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幫忙 - 另一位哈佛小子
2012/03/23 08:53:38瀏覽487|回應0|推薦106

收到一封轉來的伊媚兒
一位北一女1970級的校友寫的
希望住在南加州第39選區的親友們
能大力支持她的兒子參選眾議員

我不認識她 但因是同屆的校友
舉手之勞 原信貼上來
但願能幫上一點忙
又 從信中得知她的公子也是哈佛小子
在林書豪旋風之後
希望這位也是哈佛小子的華裔年輕人
能為在美華人參政再添一樁美事

感恩所有點閱進來的格友們


親愛的學姊學妹們好,

我是北一女中 1970年(民國五十九年)禮班畢業的頼娜音。首先要謝謝各位在百忙中閲讀我這封信函。

小兒陳介飛(Jay Chen) 將在今年六月五號參選在南加州新成立的第39選區國會衆議員。這選區包括了華人社區Hacienda Heights, Rowland Heights, Walnut, Diamond Bar, Chino Hills, Fullerton, Brea, Buena Park, La Habra, La Habra Heights, Placentia, and Yorba Linda。如他不出來競選,居住在這選區的30%亞裔及29%西裔將無人代表。他的競選資料與捐款方式請見如下:

www.chenforcongress.com

我們移民來到美國,能夠看到下一代在美國這塊土地上成長,溶入主流,對社會有所供獻,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陳介飛是我們這一代移民所孕育出來的華人之子。他畢業於哈佛大學,以最高票兩次當選哈崗敎委。若能得到您的支持得以進入國會,他將是第一位能說流利華語及西語的衆議員。他將為華裔在政治上爭取權益,在經濟上謀求福祉,更會成為所有少數族裔的喉舌。

在我們北一女的校歌裏,江學珠校長期許我們「齊家治國一肩挑」。我們挑起了齊家教育孩子的責任。在治國方面,我們也在幕後盡了一份心力。

各位學姊,學妹,您以仼何方式支持介飛,我都將萬分感激。您可為介飛廣為宣傳,請居住在第39 選區您的親友們將這神聖的一票投給介飛,或捐款給介飛(請見如下)。若您有興趣加入成為陳介飛的助選義工,請與我聯絡。我的手機是(626)9xx-xxxx
敬祝
安康,
陳頼娜音躹躬

捐款只能以網站或私人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 Jay Chen For Congress
並請在支票上註明所服務的公司行號。請寄至:

15902A Halliburton Road, #210,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捐款網站是
contributetojaychen.com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624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