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色的黑色喜劇《天上再見》搶鮮看
2018/01/02 17:32:56瀏覽1650|回應0|推薦1


*片中說得好諷刺:唬爛+擺爛+昂貴=成功
*帶著奇幻色彩,從戰場回到社會,隱姓埋名,以魅影之姿,打造魅影天才藝術家,揭開戰場上黑暗和發戰爭財的黑暗,以及魅影與家人的黑暗。
*沒有錢,生活過得很簡單。
*有錢人才有閒想著有的沒的權謀。
*原諒、寬宥也是有前題的。
*和解必須從行動開始。
*可愛又溫暖
*彩色的黑色喜劇(咦?看了便知道
*美術設計非常令人驚豔,畫作、面具.....
*比斯卡亞(Nahuel Pérez Biscayart)的「眼技」功力真的很讚,光眼神就可以讓人看出他心裡的想法。
*片中設計了片段向法國默片大師梅立葉致敬
*重建1920年代的巴黎街道風情

從前有《地下社會》(Underground)、《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去年有《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On the Milky Road),今年又喜見佳作《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由演而優則導的法國演技派男星亞伯杜龐蒂自導自演,改編自榮獲龔古爾文學獎的犯罪小說大師皮耶勒梅特之同名小說,講述兩名因目睹長官犯罪而慘遭懲處的軍人,沒想到退役後長官飛黃騰達,自己卻一貧如洗,為不讓小人得志,他們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1098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