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長大了!
2012/05/28 17:05:49瀏覽490|回應0|推薦7

       接受Grace T的邀請, 去參加四方教會十二週年慶, 她主要是要請我去吃愛筵.  意外遇見好久不見的錢姊.  我本想她貴人多忘事, 早忘記在靈糧堂見過我.

        沒想到, 她竟然可以跟T還有她朋友講, 我(汪小小), 長大了.

       要不是T在旁邊, 還有我看到錢姊她以前曾戴過的綠十字架, 我也認不出她來.  因為她的外貌也變化很多耶.

       我是很喜歡錢姊, 她以前給我的印象是和藹可親, 有智慧, 幽默, 直腸子.  而且那時候她的頭髮是灰楬色.  現在見到她, 她跟我一樣發胖了.  但是變得有很溫柔, 很漂亮的感覺.  頭髮也變成黑色了.

       我跟她說, 是耶, 連我去配眼鏡的眼鏡行哥哥(我以前叫他叔叔), 見到我也是說, "我(汪小小), 長大了!"  (是, 而且那哥哥很久沒見到我了)

       我們一起聊了一下, 錢姊發了豫言, 她說, 再過半年左右, 會有大事發生, 而且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我們聽了都覺得很有趣.

好久沒見到錢姊這個人, 我真的很意外.  很高興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6496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