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誰紀念他... 我的父親汪直炎
2006/10/07 16:48:48瀏覽858|回應4|推薦21

汪直炎. 試作: 汪直炎(my father).安徽省桐城縣人.為一農家子弟,靠自己自學唸書唸到"中央警官學校"畢業,隨軍隊來台.在台中開過國術館,得過太極拳冠軍.人稱"汪老師".(農曆八月十五日是我父親的忌日,昨晚我思念我的父親,在棉被裏痛哭過,父親來不及陪伴我們長大,來不及回故鄉,有誰紀念他.我該為他這個愛小孩愛家的平實父親為文紀念,但思緒很亂很不完整.)...為序(思想起父親生病的那段時間,他為了見日思夜念的小孩一面,孤單羸弱的身子拎著簡單的行李就從蘇澳的醫院一個人坐火車跑回家來,住在家裏根本沒有人照顧他,乏人細心妥善照顧的他關在孤單的房間裏,他卻從來也沒有埋怨...直到維生系統被拔掉的那一刻!天人永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481469
 引用者清單(1)  
2012/04/22 19:27 【Muse...生命中的吉光片羽】 母親—汪黃瑞香姊妹的生平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會生活
2013/12/10 11:29

看到你還那麼小, 爸爸就離世.......爸爸一個人回到家中, 是不怕死亡, 但害怕你們這麼小就..... , 唉! 所以說啊! 我們實在是需要教會的生活, 一旦自己顧不來, 或是什麼意外, 弟兄姊妹可是比親人還親, 輪班照顧呢!

感謝主, 我們都信主了.......但還有好多人未認識主?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3-12-10 14:06 回覆:

是啊,感謝讚美主,經過百轉千逈,我們終於認識祂。

我們基督徒人人都要主動出擊,廣傳福音,散播好消息,傳揚大使命。amen!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
2006/11/13 12:00

爸爸不抽煙不喝酒不嫖不賭.喜歡寫書法,唱平劇.寫日記.寫信給總統.參加作文比賽.練武功.媽媽說要找到像爸爸這樣的好男人很少了.

繡花枕頭你爸爸要跟我爸爸打麻將不如跟我爸爸唱京戲同樂樂.我爸很好客的.看到你這麼親切的回應我好開心喔,我爸一定會很高興認識你爸的.

最近我又夢見我爸爸了.很奇妙.

VT,我爸爸孤單的時候不是因為孩子都大了,是因為孩子還太小不懂事.真希望時光可以重來可以給爸爸最好的照顧,或許爸爸可以活久一點,不用走的那樣滄涼那樣快.

汪小小2006.11.13.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1/03 21:56

人老的時候 或是病的時候

總是特別孤單脆弱呢ˊ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棒
2006/10/26 08:29

能夠寫出父前生前點滴,能夠懷念感恩,妳真棒~

我爸也是安徽人喔~(有可能在天國跟妳老爸一起打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