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年,洗頭助理教我的二件事
2014/10/03 23:02:40瀏覽388|回應1|推薦13

那一年我在慈警會上班。

因為老闆都在快樂髮廊洗頭,我也跟進去接受美髮服務。

那位小助理因為我老闆的緣故也善待我,做我的頭髮很認真。

她跟我講了二件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第一件事,她說: "妳要是知道啊,女生心機有多重,又那麼會勾心鬥角。妳會氣的不想生女生!!!"

第二件事,她跟我說: "在台北啊,你如果想要發瘋,就去西門町。因為那裏沒有人會理妳!!!!!!"

===================

某日,我在好事989電台聽到一件事,就是美國NBA球星,"空中飛人--AIR  JORDAN"跟我們分享說,"我之所以會成功;正是因為我不斷的失敗......!"(by  麥克.喬登 / Michael Jordan )

 

二十七歲的我,攝於快樂髮廊 (西元2001年)

 

以上  Wang Xiao Xiao 記錄2014.10.03.FRIDAY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7837713

 回應文章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啊!
2014/10/31 04:21
您那時真可愛哩!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4-10-31 22:03 回覆:

那猜猜現在的我變成什麼樣了呢??

(記得改用新本的udn blog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