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記事
2009/05/29 00:42:00瀏覽533|回應1|推薦38
我是第一名

雖然大家都跑來叫我第一名

只是心裏有了更崇高的境界, 始終覺得自己不夠好

就像我也欣賞here and there, BUT where everyone still call me NUMBER ONE.

我是第一名. BEST of  BEST.

                                         
                                    那一幕
                                    菲力貓the cat這個卡通

                                    從一條線不停變化回到菲力貓再變再變,
                                    讓我目瞪口呆而創意好像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直到我必須離開無法再看.
  
 
我的遺憾

我的遺憾就是失去了一個很特別的親人--我的父親

他實在太特別了因為像他這樣正義的執法者不多了

喜歡小孩疼愛妻子重視家庭

很有觀念的一個好人

他的離開人世 我的心也好像被帶去一半

夢裏他活生生的出現 告訴我他還活著並沒有死

而我因為可以看見爸爸 而快樂

但這終究只是個易醒的夢

我還是一個沒有完整的家失去父親的孩子
 

 

 
 

 

 

 

<<<謝謝觀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992067

 回應文章

雁行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許是我魯鈍!
2009/06/01 16:08

感受到你的氛圍,但不確知真正的想。

許是我魯鈍!

很有特色的寫法。按了推荐!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6-20 14:24 回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