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至來談職涯新方向,歡迎來當職場掌門人--12/22(六) 18:00-21:00
2018/12/20 17:48:42瀏覽2469|回應0|推薦10
大家好:

12月22日是冬至,是吃湯圓、談心的好時間。

剛好明年預估全球經濟成長動能會趨緩,影響所及台灣各行各業恐怕又要邁入寒冬。

但還好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曾經說過,會做生意的人要懂得在冬天賣冰淇淋。

也許,景氣不好才該是大張旗鼓做生意、跳槽、大賺寒冬財的好時機吧?

我自己選擇在冬至的夜晚,於台北舉辦了一場【2019職場佈局方略--求職、轉職、升遷、加薪攻略】講座:

時間:12/22(六) 18:00-21:00

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45之1號(2樓之3) UPlace好地方共享空間

費用:NT 780
報名表:https://guruwangbrands.wixsite.com/workplacet?fbclid=IwAR02Z_IsSFOvhNT5YFI9eyvJ_cudIjff3nhCwJOXOo2Nhh_kfaJ3tIJVjdo

**************

會選擇收費,我也掙扎了好久(因為兩年之前我都是辦不收費的公益講座),

最後決定收,且朝中高價位收費的原因,是因我想尋找願意投資自己時間與金錢,願意栽培自己成為職場掌門人的社會領導人。

會這樣想的原因是:

年紀大了,想趕緊把自己過去在職場累積的專業心得與心法,分享給有心想投資自己的年輕人。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功成身退,去做自己下一階段的人生使命了。

***********

也許,有人會覺得780元聽一場演講,不太划算,底下有一個只需100元的方案,一樣可以來參加這一場職場講座。

最重要的是,你花的時間與金錢,將獲得縮短職場黑暗期與走向人生成功之路的觀念和心法,可以算是一項高報酬的投資。

我規劃的講座流程如下:

【課程重點】

Ⅰ(互動式討論)

為何跳槽應該在不景氣的時候?

為何越是不景氣越該和主管談加薪?

景氣衰退期為何應該大膽創新?

找新工作為何在景氣衰退前期最好?(1hr)

Ⅱ(演講)

未來最搶手的熱門產業是甚麼?(1hr)

Ⅲ(互動式討論)

Q&A個別諮詢時間(1hr)

*******************

如果你覺得想試試看,挑戰成為職場掌門人的滋味,我竭誠歡迎您來報名參加。

王志鈞 敬上

2019/12/20

#100元上課方案在這裡,歡迎點選:

https://pressplay.cc/project/vippPage/%E4%BF%9D%E7%95%9910%E5%90%8D%E5%85%8D%E8%B2%BB%E5%8F%83%E5%8A%A0%EF%BC%9A2019%E8%81%B7%E5%A0%B4%E4%BD%88%E5%B1%80%E6%96%B9%E7%95%A5%E6%B1%82%E8%81%B7%E8%BD%89%E8%81%B7%E5%8D%87%E9%81%B7%E5%8A%A0%E8%96%AA%E6%94%BB%E7%95%A5/29B693560087AFFDF8B783F791458BA9?fbclid=IwAR1NoSNYzmrNXNQWbgCbvbGngZtX2PiIkJAswsOGs8mD-04DLAwDYvmuABI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202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