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物自化---11月3日老子讀書會系列36:報名公告
2018/11/02 14:14:52瀏覽2813|回應0|推薦5

<萬物自化---11月3日老子讀書會系列36:報名公告>

各位好友:

我所帶領的<向老子學經營人生的智慧>讀書會,已將近尾聲,歡迎您有空來參加最後的幾場討論活動。

2018年11月3日周六上午九點半,第36場<向老子學經營人生的智慧>讀書會(系列36)歡迎您來報名,不限名額開放網友免費報名參加。請Email:solon8888@yahoo.com.tw 來掛號報名(舊生免報名,可自動來上課,報名方式在最底下)。

這一次要閱讀的章節為<道德經>第37章與第46章,內容如下:

道常無為而無不為。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化。化而欲作,吾將鎮之以無名之樸。無名之樸,夫亦將無欲。不欲以靜,天下將自定。(37章)

****************************

天下有道,卻走馬以糞。天下無道,戎馬生於郊。禍莫大於不知足;咎莫大於欲得。故知足之足,常足矣。(46章)

**************************

王志鈞  

2018/11/02

老子畫卷.jpg

向老子學經營人生的智慧讀書會(系列36)

*上課時間:11月3日(星期六)上午9:30到12:00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7樓之3(Esmetex Enterprise) 台北復興南京站(兄弟飯店)附近

*課程贊助商:Victor Chao(Esmetex Enterprise企業負責人)

*討論內容:將由我導讀老子<道德經>的第37與46章(上次已閱讀第36與47章)後,再進行互動式討論,討論主題從職涯規劃、事業經營、投資理財、生活發展、家庭經營等皆可。

*想報名者,請寫明姓名、職業、年齡與聯絡方式,mail到:solon8888@yahoo.com.tw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1917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