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外星人的新年新希望!
2018/12/29 14:30:46瀏覽2536|回應0|推薦4

2019年要到了,新年我有一個新希望,就是希望幫助更多年輕朋友找到人生的方向。

我自己在部落格寫作多年了,一直努力分享專業知識與人生的方向給年輕朋友。不知不覺,網路上所認識的朋友,漸漸年紀都大了,不少人也都獨當一面,當起自己的職場掌門人。

近年,這些從小看我部落格文章長大的朋友,開始邀約我去他們公司演講,我也開始感受到百年樹人、作育英才的樂趣。

這真是人生最棒的回饋!

過去這十多年來,我幾乎都是以無酬的方式,在部落格上面以非商業化的方式,推廣健康的投資理財、職涯規劃與商業定位的知識,其中也不乏有尋找人生方面的心靈文章。

從2018年7月開始,我轉向付費閱讀的方向去撰文,因此,這個部落格變得比較少Po文。這個轉向,是基於我人生下半場即將啟動,因此要把專注力更擺在培養未來的社會領導人身上所致。

換言之,假如人生百年,年過半百後的我,更熱切希望帶領一群年輕人,以線上、線下整合的學習方式,提供有心想成為自己人生主人、團隊領袖的年輕朋友,加入每月付費100元的方案,我稱之為打造A+人生 ----- Solon的香草天空與教練服務>。

我希望以一對一的面授方向,輔導年輕朋友找到人生的使命和方向,並加值自己的金錢和幸福指數。

加入這個方案的朋友,每月只需付出100元,便可每周定期收看我所提供的人生成功觀念、職場專業與決策思考有關的文章。

此外,還可免費參加我每月平均會有一場的線下實體講座,主題從職涯規劃、成功哲學、成長策略與投資理財等,都將會包含在內。

目前規劃線下實體講座,主要會以台北市為主,下半年將朝台中與高雄啟動。所以,北部地區有興趣加入這個服務者,歡迎以小小的100元,投資未來大大成功的人生。

以上,算是我新年的新希望,希望有心讓人生成長的年輕朋友,一起加入這一個人生幸福圓夢方案。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希望您留言來詢問~~

祝福您新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王志鈞 外星來的地球人

2018/12/29

訂閱打造A+人生 ----- Solon的香草天空與教練服務請按此:

https://pressplay.cc/project/about/%E6%89%93%E9%80%A0A%2B%E4%BA%BA%E7%94%9F%20-----%20Solon%E7%9A%84%E9%A6%99%E8%8D%89%E5%A4%A9%E7%A9%BA%E8%88%87%E6%95%99%E7%B7%B4%E6%9C%8D%E5%8B%99/2A64FBCBF49195579D7817047AD10C2E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286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