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先生你應該有所取捨跟進退請你把思維拉回作總統的guys
2009/06/12 02:22:07瀏覽535|回應0|推薦1

選舉是政治分贓
反對總統接黨主席
1.吳先生做的不錯實在沒有換下來的理由
2.真的做到總統還不能有作為,那你選總統要幹嘛只是要證明你的清白嗎你已經辦到了你可以下台了
3.你曾經做過黨主席,你到底做了什麼偉大的鳥事。又想回鍋當黨主席。
4.你曾經說過黨政分離,為什麼你要反悔。是不是當了總統什麼都可以當放屁。
5.你已經當了總統的位置了,所有福利福祉應該要以台灣2300萬人為焦點。你現在卻跑回去為50萬國民黨黨員服務。是不是又要爭取黨的資源。
6.身為總統你可以用行政效率跟國家機器讓政黨改革。你卻跑去要去跟人家妥協。這什麼跟什麼。
7.身為總統選前講了一堆政見未必能兌現。但是你該有的政治作為跟體魄要拿出來。你要有所堅持。不然你可以解散國會,讓民眾來支持你的理念。在國外民主政治發展史當全民的總統本來就要有guys去做一些別人不敢做的政治手段。2黨政治已經存在政治分贓太久了。該是你拿出理想跟魄力去整合一切了。台灣選民根本不傾向2黨治。你要拿出辦法把有作為的能力的人送進國會送進行政體系。不然台灣只會不斷爛下去。

最後台灣在亞洲的競爭力已經逐漸下滑,如果我們不能在種種制度超越鄰近其國永遠擺脫不了跟別人競爭。要贏韓國跟日本你得先贏香港跟新加坡。希望馬先生的思維能回到當總統的位置。如果你不行你乾脆下台好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303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