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縣市發展看台灣未來
2009/06/22 15:20:22瀏覽720|回應1|推薦6

從縣市發展看台灣未來
全世界區域發展都是圍著首都在發展台灣現在搞分裂搞民主意識搞選票
請你們這一群政客拜託去傾聽一下什麼是都市規劃什麼區域發展什麼國家長治久安
當初就不該凍省把國家的整體發展一次打亂,搞一個民粹的自治條例
我現在看到的假象台灣為了選票把台灣的前途做小了台灣既然是21縣市沒有一個統籌單位在執行所有預算分配而是按照人口比例再發放預算所以一定會衍生相關問題公帑浪費相關舞弊貪污。

行政力干預決策力


1.隨便舉一個例子好了發展觀光編了預算就是蓋幾個垃圾養蚊子館就可以發展觀光不然就是請一些人一直在開會就可以使觀光更好不然就是地方辦一個嘉年華就能使觀光客來台。你真的也不要笑死我了。麻煩你可以去找香港或是新加坡人他們是怎麼做觀光的一直在閉門造軍的作為真的水準低到一個不行。

2.區域發展我不知道這些官員是不是沒讀書還是不知道什麼是專業,難道你們不知道有一門學問叫做都市計畫嗎?真的是一群狗屎外行的在領導內行,筆者本身剛好學過所以才這麼憤怒。都市計畫寫著國家整體利益以及區域發展。從來都不是狗屁不通的周錫偉引述的人口政策所以要升格什麼直轄市。如果這一次台北縣升格為直轄市我看那些學建築的學都市計畫的學稅法的學土地改革學行政的你們真的都要去切腹自殺因為你們縱容一個不該存在的問題一直在燃燒。台灣是一個多元的社會但不是一個沒有是非的國家就看這一次改革為了選票什麼理由都可以講的光冕堂皇我真的想吐很久。

3.司法改革:2任學法律的總統應該可以讓台灣法律走向正軌然而看到第一任貪污第二任跟利益妥協我真的不懂學識太低要司法改革真的要去選個什麼黨主席才能改革。我察看國外司法改革發展史從來都是總統一個人就可以挺身而出就可以改革而不是跑去跟利益團體妥協都已經當了總統了不是以全民為利益而是以國民黨區區50萬人在搞出路。台灣應該走總統制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不然權力永遠是被架空。真的總統你真的要多用一點心。台灣的司法已經遠落後於中國大陸了,現在亡羊補牢的作法我看只能成立廉政公署先解決燃眉之急。

4.貧富差距過大,想到現在5-6級生失業的人要怎麼辦,台灣過去一直把所有的資源投入在高科技,高科技的確是為台灣帶了可觀的產值。可是產生多少的就業機會。『?』沒錢政府給予資金沒錢搞上櫃上市。現在沒市場了把產業整個外移。『台灣人』怎麼辦現在又要搞一個什麼陸資來台。你以為是拿錢給你花的嗎?是來賺錢的賺陸客賺台灣人的錢。台灣人實在是可憐到一個不行。快餓死了給你一口飯吃從來不會去管你的死活一直把你逼到死路就是悲哀。勞動市場不見了淪落為大型企業再分贓。工資一直的掉。股票一直的漲。房價一直漲。物價一直漲。
『台灣人』快樂指數已經快是全世界倒數前幾了。馬先生你應該有些作為為了這片土地努力。

寫到這裡已經氣若遊絲等我有心情有轉變再來跟大家分享。謝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3065923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24 04:17

保重啊!

在udn,肯用心分辨是非,懂您的道理的人不多的.

但盲目護主的卻不少.

天使晴空(snoopy76123) 於 2009-06-24 13:58 回覆:

幸虧阿我一直以有深度的內容有本事來對嗆的精神來拼

因為真金不怕火練

一起努力了如果有一天我要逃亡了你記得要收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