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摘相關食品安全影片 籲請大家自求多福Fw: 如下
2015/07/15 12:56:10瀏覽933|回應0|推薦108

一早在中華電的MOD看了新上架的"雞塊的秘密"

很是震撼,所以上google查閱"雞塊的秘密"

貼出下列和食品安全相關的影片網址供參

 籲請大家自求多福

 

看了影片後

讓我興起

多吃蔬果  少食養殖肉類、養殖水產和加工食品

的念頭

Fw: 如下

 

食品公司 ~發現了不能說的秘密.....
公視主題之夜 雞塊的秘密
雞塊的真相!英國名廚踢爆用雞骨架製成
 
【環境紀錄片】
雞塊的秘密  
The Secrets of Chicken Nuggets
導演:Dorothee Frenot 片長:50分鐘 - See more at: http://enw.e-info.org.tw/movies/2714#sthash.7J3EQ4rB.dpuf

影片介紹

超商架上的冷凍雞塊琳琅滿目,你真正明白包裝上密密麻麻的成分嗎?你知道什麼是機械處理肉類?什麼又是重組肉嗎?記者將雞塊送到實驗室,其中肉類成分竟然不到一半!

巴西現在是全球第三名雞肉供應商,抗生素是巴西冠軍雞隻的「神奇成長」配方,但因為大量使用將產生「抗生素抗性」,可能培養出超級細菌,歐盟早在2006年明文禁止使用抗生素促進雞隻生長。

然而片中呈現產業現況:製造商從國外進口雞肉,在第三地的德國進行加工,產品包裝地便只有標示德國,然而(法國)現行法令規定產品來源只能追溯到加工廠,消費者便無從得知肉從哪裡來。食安風暴不僅籠罩台灣,也席捲全球,法國紀錄團隊這次要帶你揭開雞塊的秘密!

 

影片分類:

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 環境及資源管理 本月主打 - See more at: http://enw.e-info.org.tw/movies/2714#sthash.7J3EQ4rB.dpuf
 
 
snflwrhy的大雜燴 隨意PO 的文章和留言簿中所po出

取自網路、報章、雜誌之文摘、影音配樂和圖像、語法、照片等,

若屬侵權,或有任何不妥,敬請留言或回應賜知,隨後當即撤除.感恩!!!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2596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