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99):玫瑰花車遊行--“想像無限”
2012/01/07 04:51:11瀏覽814|回應1|推薦69
                                                          
 祝週末愉快!

週末何處去?不妨跟我坐在看台上看㺯麗的花車逰行。
2012年元旦巴沙迪那玫瑰花車大遊行2日在科羅拉多大道盛大登場,共有44輛花車、22支騎術馬隊和16支樂儀隊,與十數萬民眾迎接新的一年。


在此你們幾乎可以看到當天所有的花車,觀賞他們(每部花車的花費從5萬--15萬美金)的美崙美奐外,更希望藉着每部花車的展示,讓我們能够真正體悟今年的主題“想像無限”任何事情都可能。

願今年大家應用“想像無限”創造生命的零極限!

抓緊機會作生意。

隨著美國空軍B-2型隱形轟炸機低空掠過藍天,

以及在摩托騎警隊的引導下,遊行正式開始。

從一九一八年開始,每年都會命名一個主題(一九二零至一九二六除外),而參加遊行的花車往往都會圍繞當年的主題進行設計。

今年的主題是“想像無限”。一個小女孩帶着弟弟一起仰望着窗外蔚藍的星空,藉由孩子天真純真、無邊無際的想象力,首先把2012玫瑰花車大遊行的主題帶出來。

美國本田汽車公司的 “甜蜜的夢”

Kenny G  竟然出現在花車上。 背景音樂是Kenny G - Sunrise

甜蜜美夢: “想像無限”

本田花車

搶救!--CA PolyUniversity (SAN LUIS OBISPO)                                                                  描述想像中的三個超人: 停止失控的火車

搶救下降的直升機,


及一個倒塌的摩天大樓。

南帕薩迪納市,“當生活給你檸檬”, 你可以做出汁檸檬汁。
幻想獎--幻想和想像的最佳展示。

Bayer Advance--The Garden of Imagination 想像的花園兩兄弟從花園實踐夢想無限,一個是出名的園藝家另一個則是太空人(真實人生)。
Director's trophy導演的獎


Just imagine the Music, Fun and Freedom.格倫代爾市提出了“想像無限 音樂,樂趣和自由。”使遊行觀眾從音樂,樂趣和自由帶出“想像無限””的遊行主題。

微軟今年首次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以去年最熱賣的Xbox 360體感娛樂裝置Kinect來做聯想,主題為「You are the Controller」提醒觀眾說:“你是控制器。”意即主權在你可任由你發揮。


Trader Joe's--無畏無懼“熱熔岩”
工匠獎杯:最出色的演技和超過55英尺長的巨大型的花車。

Odd Fellows & Rebekahs,的花車--“光輝騎士仍然存在”"Shining Knights Still Exist"保護英國城堡。在這世界也有真正的光輝騎士像他們的組織悄悄幫助別人沒有回報或償還。
伊莎貝拉科爾曼獎: 最佳演示的色彩和色彩的和諧。

印尼旅遊與創意經濟部,“精彩印度尼西亞
總統獎:最有效地利用和展示花卉。

玫瑰碗大學美式足球(橄欖球)決賽參賽隊之一俄勒岡大學鴨子(Ducks)隊。

西方資產管理公司,“在美國想像無限
國家獎:在美國生活最佳的寫照
靈感來自於夢想家的後代,無論是在美國和國外,其想像力重新塑造我們的生活方式,展示美國的先驅和英雄們如出名的代表愛國的禿頭鷹和自由女神像。不出名的包括公眾安全(一名消防隊員),教育(教師),政府(Mount Rushmore),軍事(軍人),科學(航天飛機 ),勞動力(農民)和子孫後代造福(一個母親和兒童的形象)。

HG丅V 夢想家園

The City of Burbank 花車"The Dream Machine," “夢機”
州長獎


聖心兒童醫院提供兒科專科護理,創新研究,和醫療專業人員提供優秀的教學計劃,以改善兒童的生活。
Soaring for Kids為孩子飛翔:描繪了許多兒童的幻想和幽默的一雙泰迪熊巡迴表演帶給兒童患者和家屬微笑和樂趣。

小型花車最佳主題獎

器官捐贈組織「奉獻生命」的花車,由七十二個器官捐贈家庭一起參與。 
如果能多一天 奉獻生命 donate life--one more day(with clock)
評審特別獎:最佳戲劇効果。

這些器官捐贈者的相片(包括台灣的蕭智謙)放在時鐘上用來提醒人,一分一秒對需要器官捐贈者是何等的重要。這是滿了感人故事讓人動容的花車。

國際扶輪社,毛毛蟲変蝴蝶 “終止小兒麻痺”
公主獎:不到35英尺長最漂亮的小型花車。


為慶祝100周年的派拉蒙電影公司(Paramount)的花車。
“100 Years of Movie Magic”“100年電影魔術”

萬代美國電玩公司 Power rangers

唐尼巿㺵瑰花車一 "Enchanted Paradise"天堂之美
創業奬:
由贊助的社區或組織志願者裝飾最美麗的參加者。

中華航空公司玫瑰花車「飛龍在天」(Spirit of Prosperity and Harmony)不負眾望、再度蟬聯國際獎、為台灣爭光。

今年為中華航空公司第21次獲獎,華航與外交部及觀光局合作的花車「飛龍在天」,花車全長55呎、高30呎、寬18呎,屬中型動態花車。從初期創意、設計、審核到製作完工耗時約六個月,為保花朵新鮮度,三天前開始10萬朵花材點綴花車。

「一起來衝浪」--自然平衡寵物食品公司的花車,它是直接將人工造浪機搬上花車,可愛的狗在現場踏着浪板在車上安裝85英尺長的水箱裡來回暢游,非常吸引觀衆。花車長度超過119英尺,打破吉尼斯世界録。最壯觀獎。


God's promise 神的應許(馬丁路總宣道団)

農民保險集團,“難以想像”
動畫獎: 顯示最佳動畫獎杯農夫​​保險 。

發現卡,“信夢人在天空,海中孩子進入夢想--人生充滿無限可能
大元帥獎:最有創意的概念和設計。

多爾飲料公司,“守護天堂”
抽獎獎:最美設計與表現獎。

阿罕布拉市,加州的“軸承走下賽場”
泰迪熊開火車。

Kiwanians 在全球幫助兒童用冬季仙境之旅 Winter Wonderland“想像自己前途的可能性”。

Loyola Marymount大學慶慶祝建校100年。

 

托倫斯市,“回顧過去,向前邁進”
州長獎::在加州生活的最佳寫照。

拉卡尼亞達 Flintridge玫瑰協會“如果豬能飛”
勃霍普最滑稽和可笑的幽默獎

Kit-Cat潔貓
“Timeless Fun For Everyone”“給大家無限的樂趣”

 

滑板跳跳舞。

皇后獎杯
艾滋病保健基金會:“我們是冠軍(
伊麗莎白泰勒)

Sierra Madre 市“多彩的想像力,”慶祝孩子們發揮其獨特的能力,利用自己的想像力,從普通的、日常的事物創造神奇的新世界。當這些孩子在玩耍,他們想像彩蝶紛紛飛上天。

 

洛杉機女童花車100年
Past Presidents Trophy 過去的總統獎:最佳材料應用。

  

洛杉機女童花車--你今天會做什麼?

國際獅子會一和平

希望之城醫院一希望的力量


洛杉磯市的花車,主題為「洛杉磯後院的恐龍」(Dinosaurs in L.A.'s Backyard)。以洛杉磯市地區地標之一的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為背景、三隻恐龍在帕薩迪納的街道狂奔,得到最具創意與藝術探索獎

非商業最美花車,凱撒醫療集團,“大家走”
Lathrop光利甚曼獎

RFD的電視慶祝“牛仔之王”羅伊羅傑斯誕辰 100週年
幸運路徑。
花車評選特別獎

玫瑰花車主題車                                                                                        

           再一次祝您有個“想像無限”達到生命零極限的2012年 !!!!!!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6000911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玫瑰花車遊行--“想像無限”
2012/01/07 16:17

有幸於此見到玫瑰花車遊行,

真是太棒了!

美麗歡樂的慶典,

感謝您!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2-01-09 11:37 回覆:
高興你喜歡!

我也許會把band及騎術隊也PO上。

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