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ro Limits 零極限(1) 藍博士在日本的演講 (youtube) 英翻中
2009/09/18 15:14:29瀏覽2798|回應4|推薦15



藍博士在日本的演講 ( 英文 翻譯成中文) 7-11-2008                                   by 馨儀

今天我要談談“你“。你可能會發現每次有問題,“你“總是在那裡.
我要談談“我是誰?  “ 我是誰?“ 這是在你的生活最重要的, 是必需要回答的問題.
如果你不知道“你是誰? “ 您將成為問題。因此,回答 “我是誰” 是非常重要的。

我將帶你回到最初所謂的“零“。這“零“是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回來的地方。佛陀說 回到“空“  和耶穌說 回到“純真和靈性“。即使莎士比亞也說回到 “空白“。

為什麼我們要回到“零“?因為在“零“, 有所有的答案.

回到“零“- -佛陀說 你會得到啟發.  和成為 “我是.”。
當你成為 “我是.”.  ( I   AM ) =Inspire  你便得到“啟發“, 當你得到“啟發,” 你會得到正確的來源的財富, 美好的關係, 和適當的居所. 你會毫不費力得到這些.

Ho’oponopono 使我們回到了“零“。如何做到這一點?  它會抹掉資料, 我們便
回到 “零“.  我們又得到 “啟發.” 
 大多數時間,我們卻被卡住在 佛陀所說“記憶“的雲朵了. 好像燈被關掉一般.

我來示範.

在起初的時候沒有什麼沒有。祗有“零“。在“零“中出現了光。
你可以得到你需要的一切,直到你的“記憶“來阻擋光線。
然後接著,疾病,痛苦,貧窮跟着來。
所有這些,是因為“記憶“坐在光的前面 ( 阻擋光線)。

Ho’oponopono 釋放你的“記憶,”  一旦你的“記憶“被釋放, 你便重新回到“零“, 你被啟發, 所有問題源自 “記憶,”  沒有在 你的媽媽, 你的老闆 ,或者在政府哪裡. 而
在“你“ 哪裡.

Ho’oponopono 會釋放你的記憶, 你會得到一切你需要的.

當我走到她前面,我的光被擋住,  我也會對她有各種各樣的判斷褒貶。如果我放棄 “記憶“ 的話,我將看到“神性“,我們 便可以回家了.

你們已經很完美, 不是要你清理你自己, 而是清理你的 “記憶.”

下面是藍博士在日本的演講的連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3YNzKHTds&feature=relate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ittlep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3 17:11
感謝你的分享,最近在學習。在看書找大我平靜祈禱文,搜尋到你的文章,謝謝你。

paula
充滿感謝~
2010/04/22 16:33

謝謝你! 由於有你的翻譯我才能知道修藍博士講什麼

我是最近半個月才看到這本零極限的書 我便開始每天想要找有中文版關於零極限的相關文章

因為我總覺得我還不夠完全瞭解書中意義

希望您能繼續有更新得關於零極限的介紹 真的幫助我很多

                                           謝謝你 我愛你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4-23 11:53 回覆:
我也愛你!謝謝你!
我建議你若有時間先唸5,6,7,8,11,13,l4,15,16這些直接有關零極限!
其實零極限最重要的是我愛你也是神性十年前便給我的啟示,因此有很多“爱”的文章,
在我的個人相簿
馨儀 零極限心得分享(11/12/2009)也可看到一些重點!
謝謝你的提議,我會清理,看神性帶領。
歡迎你更多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