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笑話及影片
2014/11/15 15:30:00瀏覽732|回應2|推薦54
                                          祝週末愉快!!!!!!

笑話來自朋友的伊媚兒
生命的每一時程就是要這樣------開心看笑話再與人分享,不要專記那些令人氣結的爛事。

很讚!!很少有文章吸引的讓我看完它
連要離婚還是得沉得住氣才行.

親愛的丈夫:
昨日我剛剛收到你公司的來電,得知你己離職的消息,老實說:我對你的前途 有一點擔憂.經過我詳細的考慮, 我認為我還是離開你比較好,我們在一起己經七年了,七年來我自問已盡力做一個好太太.

上星期,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煮了一些你愛吃的菜,買了一套新的睡衣,你回到家,一餐飯吃了兩分鐘就去看電視,看 完電視就去睡覺,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多渴望你 可以抱我一下,說一聲你愛我,即使是騙我也好!
無論如何,我走了,請保重!

註:請不要找我,我已經搬去同偉文一起住,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生活,以彌補我未選擇他卻嫁給你的遺憾!

你的前任太太
 
親愛的前任太太:

收到妳的分手信,我感到無限傷心!
沒錯,妳我在一起已經七年,只不過你是否是一個好太太,我內心卻有疑問?
我去看電視,只是因為我不想聽妳嘮叨,不過似乎作用不大。

當然,在上星期我留意到你剪短了頭髮; 不過,我看到的第一個印象,覺得妳好像一個男人,妳要知道,我不願講假話,又不想傷妳的心, 所以我沒講甚麼話

妳煮那頓晚餐,的確是花了很多心思,不過,不知道妳記不記得,當妳在煮那頓飯的時候,好像把當我成是偉文一樣,我已經不吃豬肉十幾年了,可能妳太大意了。

那一套睡衣,在上星期穿著時,也不除掉價錢吊牌,上面寫著 $4,999,而上星期偉文向我借了五千元,我希望那是一個巧合.但無論如何,我內心還是愛著妳的。  

所以日前當我知道自己中了三億大樂透時,立即辭職, 買了兩張機票,想和妳去夏威夷渡假.但當我回到家想和妳講時,妳已經走了。

或許冥冥中自有主宰,妳我真的是無緣!

今日我去律師事務所 幫妳問了,如果離婚我要分多少錢給妳,那知律師看了妳寫給我的那封信,就說一分錢都不需要給
那也好啦!
 
你的前任老公 

********************************************************

One afternoon a wealthy lawyer was riding in his limousine when he saw
two men along the  roadside eating grass.
一天下午,有一個富有的律師在途中,看見兩個人在路邊吃草。

Disturbed, he ordered his  driver to stop and he got out to investigate.
他覺得有點困擾,就吩咐司機停車。接著他下車查探。!

He  asked one man 'Why are you eating grass?'
他問其中一人,“為何你們在吃草?”

'We don't have any money  for food,' the poor man replied 'We have to eat grass.'
那人答,“我們沒有錢買食物,所以我們要吃草。”

'Well, then, you can come  with me to my house and I'll feed you', the lawyer said.
“那麼,你可以來我家,我給你吃的。”律師說。

'But sir, I have a wife  and two children with me. They are over there, under that  tree'.
“可是我還有妻子及兩個孩子,他們都在那邊的樹下。”

'Bring them along,' the  lawyer replied.
“帶他們一起來吧。”律師說道。

Turning to the other poor man he stated,'You come with us also.'
他轉向另一個人說,“你也一起來吧。”

The second man, in a pitiful voice then said, 'But sir, I also have a wife and SIX children with me!'
那人說,“可是我也有妻子及六個孩子啊。”

"Bring them all, as well,'  the lawyer answered.
“把他們也一起帶上。”律師答。

They all entered the car,  which was no easy task, even for a car as large as the limousine  was.
雖然那是一部大房車,他們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全部人才能上車。

Once underway, one of the  poor fellows turned to the lawyer and said,
'Sir, you are too kind.  Thank you for taking all of us with you.'
途中,其中一人說,“先生,你真是一個大好人,謝謝你把我們全部人帶來。! ”

The lawyer replied, 'Glad  to do it. You'll really love my place; the
grass is almost 1 metre  high!'
律師回答,“我感到很榮幸。你們肯定喜歡我的地方,那裡的草足足有一米高。

Lesson : Don't trust kind  lawyers. (Also, don't send this to your good friend who is also a  lawyer)!!

教訓:不要相信仁慈的律師。 另外,不要寄這封信給你好朋友如果他也是一名律師的話)!

********************************************************

有一天,一個白人賣花的去找他理髮。
    理完髮,他去付理髮費。
    理髮師說:「今天不收費,我在做『社區服務』。」
    賣花人愉快的離開了。
    第二天早晨,理髮師發現一張『感謝你』的賀卡 和十二朵玫瑰花,放在他的商店門前。

    一個黑人美國警員去理髮,
    並且得到了同樣『社區服務』之後,
    警員愉快的! 離開了。
    第二天早晨,理髮師發現一張『感謝你』的賀卡和一打炸甜甜圈,放在他的商店門前。

    一位中國人軟體工程師去理髮,
    並且他也得到了同樣『社區服務』對待。
    第二天早晨,當理髮師去打開他的商店時,
    猜他發現了什麼?
    ~~~~~~~ 有十二個中國人,在他的商店門前,等著免費理髮。

********************************************************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撞到,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

死蟑螂..
生意人住進旅館房間不久,發現地板上有隻死蟑螂。
他打電話給櫃台要求和經理說話,電話接通後,他越說情緒越激動。
「先生,請您冷靜點!」經理說道:「那隻蟑螂已經死了,不致對您造成困擾。」
生意人說道:「「那隻死的沒什麼,但.........但那些來參加他葬禮和驗屍的親朋好友讓我覺得很噁心!」
********************************************************

你少年白喔?
有一天,有一個白髮蒼蒼的人走在街上。
這時候,有個人跑過去問那位白髮蒼蒼的人說:「你少年白喔?」
那位白髮蒼蒼的人對他說:「不是!我只是娃娃臉..........」

********************************************************

人民褓母
老師:「令郎將來可能會是人民的褓母!」
媽媽:「何以見得?」
老師:「我問他汽車擋風板上的刷子的作用是什麼,他說是方便夾罰單用的。」
********************************************************

結了婚的男人......
跟我老公結婚以前約會時,他都很想親我,於是跟我約定~~~~
開車時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我同意了之後,他每次載我,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中山路,五福路去開。
結完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他欣然同意,可是我發現那次......
他卻開高速公路回家!

********************************************************                                     英文 Completed 和 Finished 的區別
 

No English dictionary has been able to explain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words 'completed' and 'finished' in a way that's so easy to understand:

  Some people say there is no difference between COMPLETED &  FINISHED  but there is:
  When you marry the right one, you are COMPLETE.D...
  And when you marry the wrong one, you are FINISHED.....
 
 And when the right one catches you with the wrong one, you
 are ...  COMPLETELY FINISHE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18964920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11/16 15:34

今天是台灣週日

我仍然笑得很開心哩 !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4-11-17 11:51 回覆:

阿本 大大哥

要天天笑包括週六週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包你永保健康也帶給周遭的人歡樂開心(ㄏㄏ、ㄎ、哈)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6 12:59

祝福馨儀:

開開心心 假期愉快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4-11-17 11:42 回覆:

謝謝!

也祝妳多笑青春美貌永駐, 永保康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