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笑話與錄影
2015/09/29 07:29:23瀏覽679|回應1|推薦37

                                   強颱杜鵑來勢洶洶,祝台灣朋友平安!!!!!

我正嗎?---
一直以來
我自認是正妹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我不斷努力著..........
直到有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正"字
真是羞死人啦....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我鼓起勇氣
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
然後說:........................ .
      .
. 「妳遲到五次!」
..................................................................................................
在美國中部進入沙漠區之前的小鎮上,有一座新開張的加油站。
加油站老闆為了招攬生意,製作了一個大型看板,上面寫著:
「此去即是沙漠地區,除本站外,您舉目所見的其他加油站皆為海市蜃樓。請務請即刻加滿油箱以策安全。」  

.......................................................................................................
老張跟老王說:「隔壁洗衣店快開張了!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吧?」
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

麗麗來到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吃東西。
在位子上坐了很久,眼見比他晚進場的客人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了,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她。
於是麗麗便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

這學期開始,好學的阿公上了社區的「老人學苑」。
剛上小學三年級的孫子很好奇的問:「阿公,你那麼老了,為什麼還要上學啊?」
阿公:「乖孫子,這叫活到老,學到老。阿公都這麼老了還想唸書,你要比阿公更努力喔!」
小孫子一臉憂心地看著阿公:「阿公說的是,可是...如果老師要開家長會,你要請誰去參加呀?」  
...................................................................................................................
有一個中年失業男子,找工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結果看到微軟在徵清潔工,就前去應徵。微軟的人力資源主管在面試後問他:「你會不會上網 ??
如你有被錄取,我們會公佈在我們的網站上。」

那男子回答:「對不起,我不會上網。」

人力資源主管:「不會上網還想來微軟應徵,
你有沒有搞錯 ?? 」說罷就把他趕了出去。


那男子失意之餘,摸摸自己身上僅有的十元美金,靈機一動,在商店裡買了一大袋馬鈴薯,
然後開始挨家挨戶地去拜訪且販售他的馬鈴薯,沒想到真的賣完了,且他賺了三十元美金。

於是他就靠著這種挨家挨戶拜訪的方式,慢慢地開始了他的創業生涯,從數百元美金,
到開設生鮮蔬果宅配公司,並建立了很大的連鎖賣場,從此他成了億萬富翁。

有一天有個保險業務員去找這位億萬富翁拉保險,保險業務員順口問了一句:「您會不會上網 ??
我們公司的產品都在網路上有很詳細地介紹。」

那位億萬富翁於是告訴了這位業務員:我不會上網。保險業務員很訝異地說:
「您身為億萬富翁,掌裡這麼大的事業,竟然不會上網?」
這位億萬富翁於是告訴業務員他當年到微軟應徵清潔工的故事,並說:
「如果我當年會上網的話,我到現在還是個清潔工 ..... 」

這個故事給了我們三個啟示:

一、要到微軟應徵要會上網,不然你連清潔工 都無法錄取。

二、不會上網未必不能發達,還是有機會當億萬富 翁。

三、你看到了這篇文章,表示你常掛在網上,  
        那你當清潔工的機會應該比變成億萬富翁大~~~
>>>>>>>>>>>>>>>>>>>>>>>>>>>>>>>>>>>>>>>>>>>>>>>>>>>>>>>>>>>>

央視主持人在美國白宮晚宴上調侃奧巴馬,全場轟動!
吐槽小天才 2015-08-31 07:50

一個中國人,操著中國式的英語當著美國副總統的面調侃美國政治,對奧巴馬冷嘲熱諷。副總統啞口無言只能賠笑,這種高端黑色幽默,諷刺不帶髒字引爆在場所有美國社會精英人士。點擊視頻,一睹為快。英語及英美文化學習者必看!


(註:黃西(Joe Wong),吉林省白山市人,朝鮮族,20歲畢業於中國吉林大學,主修生物化學專業,中國科學院碩士,1994年前往美國並在1999年取得德州萊斯大學生化博士學位。2000年黃西到麻州劍橋一家跨國基因製藥公司Sanofi-Aventis Genomics Center 實驗室做科研。業餘時間他就穿梭在新英格蘭地區的酒吧、夜總會、俱樂部和大學禮堂,表演他的單口笑話。波士頓是他起家的地方,美國深夜節目收視率冠軍的" 大衛萊特曼秀",2009年4月17日晚上破天荒邀請中國口音極重的黃西(Joe Wong)亮相,以英語講美式笑話,近六分鐘的演出,觀眾反應熱烈。黃西一炮而紅。 2009年參加美國環球電影公司《謊言的誕生》的拍攝。

2010年3月的美國電視記者年會上,作為唯一受邀的諧星為總統和全國的媒體代表們表演15分鐘的脫口秀。

2013年黃西加盟中央電視台經濟頻道和光線傳媒聯合製作的《是真的嗎? 》欄目。)

“科學界已經不缺我這樣的人,但美國的相聲界還沒有一個中國人。”

黃西認為,成功是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找到自己獨特的東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1627788

 回應文章

亞瑟 Arthu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9 09:32

勵志的醒腦

幽默的

笑開懷

節後倍愉快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09-29 11:47 回覆:

很佩服黃西的改跑道,真的不容易!

最近一直在寫見到奇蹟-Shift 改跑道是其中之一,他是典型的例子!

祝你天天笑開懷!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