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kayaking 記
2005/05/29 16:06:58瀏覽594|回應2|推薦4

下午, 用了三個半小時, 終於完成了一整個gorge的探看, 可以用划透透來形容, 這個gorge, lake pleasant的北面的最西, 名叫castle creek, 是比較小的, 由於車子直接可以到達谷口, 所以優先遊覽, 估算起來, 大大小小的溪流注入口幾乎有20個之多, 多半不見新水注入, 只留滿長的小狹彎, 許多魚群habitat其間, 這次, 我帶了一個簡單型的GPS, 壯了膽子, 不再發生上上星期那樣七彎八轉的, 幾乎要迷航的窘境. 路過幾個不錯的魚場, 划船經過, 隨著槳葉的起落, 魚群躍出水面或驚散, 十分引人, 若我有足夠的閒情, 我一定要去辦個釣魚證, 好好的釣它一把, 只是自己一個人, 有點怕怕, 在湖中, 擔心釣魚不成, 反被魚拉翻了kayak, 在無名小彎的岸邊, 又怕在專注釣魚時, 背面來了野生動物......

湖的北面, 基本上是四個大型的狹彎, 是四條主要溪流的注水口, lake pleasant地圖, 正北邊三個小的合算成一個, 偏東有個稍大而長的, 而最東邊那個最長而狹, 但是現在因為老鷹繁殖期, 禁止進入, 而且顯然太遠, 得等我的kayak升級後, 才能成行, 我希望能找個伴, 一同遠航, 可惜, 遍找不著,

今天湖水是104.5%的滿水位, 所以湖面更是浩瀚, 橫越這樣一個小小的狹彎, 半小時不太夠, 一定要全力划---時速約4 mile (是在停槳時, 觀看GPS測得的, 是不是還太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8994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圖
2005/05/30 15:37

http://www.maricopa.gov/parks/lake_pleasant/pdf/plea-11x17-color-www-no-hs.pdf

也不知道如何把那個連結正確的連到這個網址, 真是委曲您了!!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提醒你 ─ 那地圖不存在啦
2005/05/30 04:06
害酷媽興致沖沖想要前往觀察地勢
怎麼點下去你附的地圖出現說"不存在"  
你們那邊釣魚要不要執照阿?
酷媽這邊連去個大水溝釣魚都有警察來查
酷媽也有全套釣魚裝備耶
以前瘋釣時還會天濛濛就出門上船放線
現在已經久不殺生了.....

123酷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