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yaking and camping
2005/08/12 03:25:23瀏覽679|回應0|推薦4

利用一個週末的時間, 到距離Phoenix130mile的一個湖邊去camping順便kayaking. 這個湖, 叫作Wood canyon lake. 是一個很小的湖, 地圖幾乎找不到, 但卻風景非常優美, 四週都是綠意盎然的松林, 魚非常多, 聽說都是rainbow trout, 乘著kayak在湖中滑行, 看得到成群的大小魚悠游其中, 隨著槳葉起落, 驚動聲此起彼落.. 湖真是小, 快速的划, 橫越只要10分鐘, 而極西到極東也只要40分鐘. 一共有五個小溪注入湖, 每個溪口都有或大或小的三角洲及典型的湖灣. 水位高時, 三角洲可以變成flooding area. 由於湖小, 管理處嚴格限制船隻的種類, 湖中只許可行駛電動馬達船和kayakcanoe, 因此十分安靜, 在這樣環境下kayaking 真是舒服極了, 沒有撞船的顧慮, 不會被打擾, 甚至連噪音也沒. 小湖位於這麼個封閉的山谷, 風平浪靜, 湖面常常一點波紋都沒有, 可以用 波平如鏡來形容, 一點也不言過其實.

我們的camp ground叫作aspen camp, 這次有八個家庭共同參與, 基本上每個家四人, 不過, 有許多例外, 像我家, 只有妻與我; 像蔡家, 多了兩個託帶的小孩, 卻少了個自家的兒子, 統統算起來, 拉拉雜雜, 青少年及兒童有一大票, 差不多20 個之多, 真難為主辦人了. 也是我參加camping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的小孩. 他們通通沒碰過kayak, 所以, 這次我的kayak就變成很好娛樂工具和訓練教材---讓每個稍大的小孩試乘. 由於事先沒有估到這個, ski suite 只帶我這一件, 因此, 無論大小孩, 每人都得穿我的size, 有的像穿了烏龜殼一般, 頭幾乎縮在裏邊, 十分滑稽, 不過既然要試划, 每個人都只好將就了.

 

真是超小型的一個湖, 找遍了internet就是找不到免費的地圖, 連那附近的地形圖 相關路線圖都沒有, 只有GPSTOPO才能找得到, 卻不知道如何去把它連結

它實在美, 美得扣人心弦, 令人不知不覺陶醉在它的懷抱, 留連忘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4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