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斗六好好玩
2008/02/25 22:18:13瀏覽3811|回應6|推薦27

大學畢業已經n年了,不過對於曾經待了4年的斗六還是非常想念。

聽同學說管院前的草坪已經蓋了大樓,綠地愈來愈少,學生也愈來愈多。偶爾總會想起那些年的點點滴滴,會衝動想來一趟斗六之旅。今天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斗六現在竟有兩家特別的店,快點備忘起來,等著改天去逛逛囉!

非常有設計感的書店,不太像斗六的風格:Ooigloo白色書局
西班牙風的景觀餐廳:摩爾花園餐廳(不過用餐價格不斐,可能只能逛逛)

寫著寫著,好想在校園裡騎腳踏車,雖然我摔車過,還是因為鞋帶卡到踏板;也好想去逛星期六的斗六夜市,坐在攤位上吃牛排。也好想再去華山的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躺在大馬路看星星……。好想好想~~重溫那過去......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1645067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真的
2008/03/02 21:49

我還蠻喜歡斗六的

有球場也有大型醫院

我活機能很好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躺在大馬路看星星
2008/02/27 15:31
會不會太危險了 !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2-27 15:51 回覆:
當然不能全部的人都躺呀!要有1、2個人看有沒有車開上來哩
不過那時候晚上去古坑華山,車真的很少,咖啡館也不像現在這麼密集。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
2008/02/26 10:36
阿曼達回斗六都在家裡洗衣燒飯掃地擦窗戶,所以沒有空出去玩,這樣下面小姐有了解嗎?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斗六
2008/02/26 10:18
怎麼阿曼達小姐沒說過斗六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tree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很甜
2008/02/25 22:44
你想重溫的還有跟陳老大的舊夢吧.........
眼睛看見的影像,在心頭感光。
【浮光掠影】 blog.udn.com/treeman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2-26 07:59 回覆:
你想太多了,純粹是有同學從台北調回彰化,我們打算開斗六回味團啦
跟他沒什麼舊夢啦!我大學好玩的事,都不是跟他~~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棒
2008/02/25 22:28
白色的書局看起來超棒的耶~
好有設計感喔
摩爾花園起來也粉棒
有點像是高第風 + 清真寺風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2-26 07:58 回覆:

那白色書局真的很特別,打算改天請同學開斗六團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