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些星座戀人愛黏人?
2007/07/22 13:30:13瀏覽1281|回應2|推薦14

談戀愛就像是吃軟糖,既要有點黏,也不能太黏,糖如果不黏,固然嚼來沒勁,但是黏過頭了,咬著你的牙不放,是件惱人麻煩又討厭的事,那麼十二星座中誰最黏人?誰又最慢熱?在星座中黏人的程度以水象最為厲害,火象其次,風象再其次,土象最為冷感(請參考上升星座)。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其實不算黏人,他們自尊心超強,也拉不下臉幹這種丟臉的事,可是他們就像是過動兒一樣,心裡隨時有一盆火在烤著,哪時一個興起,想到就要做到,半刻都等不了。所以,要是你的另一半是火象人,平常固然風平浪靜,雞犬相鳴,一旦他們發神經,可是幹得出坐幾天飛機只為見你一面的事情。只是如果發生在牡羊座身上,可能只是忽然一陣奪命連環CALL,大不了半夜殺到你家門口,只為告訴你他覺得陳奕迅像康康;要是到了獅子座手裡,可能電話剛到就是一頓沒頭腦的臭罵,責問你為何沒找他,好讓他可以跟你說陳奕迅像康康;要是到了射手身上那更麻煩了,他固然不會像獅子座一樣不講理,但是卻多了別人沒有的理性分析,會在半夜敲你家大門,只為了跟你說「為何」他認為陳奕迅像康康,然後一講就是幾小時,其實誰像康康干我何事,我又不是康師傅,不過這種話千萬不能跟他們說,別忘了,火象都是有暴力傾向的。

吼~~準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常常發神經的獅子座,可憐了陳先生常常莫名其妙被我罵~~

不過eason哪像康康呀,明明唱歌好聽多了,人也比康康帥~~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1107142

 回應文章

Jean
準!
2007/09/19 17:57
牡羊的也粉準!!
好久不見^^~
希望很快有機會能見面聚聚~
(該不會又要等到明年過年拉?!)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闢
2007/09/18 01:29

kaye,

小兔不得不說, 妳算是一個非常了解自己本性的獅子座
小兔身邊有很多獅子座的人
比較近的親戚裡就有我媽, 我姊, 我姊夫都是
我媽跟我姊這兩隻母獅子, 常常勢如水火
兩個常常爆發爭執不說
爭執之餘還要繼續找人訴苦
而小兔當然就是不二人選
除了常常要小心安撫兩邊, 還得注意用字措辭
免得一不小心傷到了獅子座如玻璃般纖細的心, 又不能說得太過火助長氣焰
身為水向星座的雙魚小兔, 常有一種就要被煮熟烤焦的感覺哩...

明天放颱風假哩... 難得可以晚點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