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軍公教年金縮水,在於昔日姑息的結果
2018/09/05 16:55:34瀏覽766|回應0|推薦2

軍公教嘗到惡果,在於昔日姑息的結果

民進黨的基本綱領第一條就是要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根本否認了中華民國的存在,目前對軍公教年金大砍對中華民國而言是失去昔日的承諾,但對要建立台灣國的而言,是必要的手段!因為你們是中華民國的公務人員!

另外 從因果報應觀點來看:這只不過是昔日你們在職時姑息養奸的報應,憲法增修條文有規定:「政黨之目的或其行為,危害中華民國之存在或自由民主之憲政秩序者為違憲。」,當你們之中的成員在職時有去主張嗎?內政部的主管人員有提出嗎?若有,此類政黨能夠存活至今嗎?你們會有今天的下場嗎?這就是所為的嘗惡果!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11508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