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溫效果的關鍵指標
2018/04/20 10:29:09瀏覽12|回應0|推薦0
是關系工程保溫效果的關鍵指標,一般而言,實驗室的測試是在板材烘干至恒重時測試的,而材料的應用是在空氣中含有一定濕度的條件下使用的,因此,使用時要乘以一定的系數;或者,直接將材料調整到使用環境條件下測試。

  2、表觀密度(Kg/m3):材料的表觀密度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其導熱系數,表觀密度不合格的材料將直接導致其物理性能下降,如強度,尺寸穩定性等。

  3、壓縮強度(MPa):指試件在10%變形下的壓縮應力。它關系到該面層系統的耐久性和耐沖擊性。

  4、尺寸變化率(mm):尺寸變化率大的材料將導致該系統面層的開裂。

  5、水蒸氣透系數[ng/ (Pa?ms)]:該性能決定了對水蒸氣透過的性能,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墻面的結露與否。

  6、氧指數:需阻燃型,否則防火不能達標。

  系統保溫材料

  系統保溫材料是指將單一保溫材料與其它輔助材料復合而成為一個系統,稱為系統保溫材料。現有的系統保溫材料有如下幾種:

  1、外墻外保溫系統:發泡型聚苯乙烯板(或擠出型聚苯乙烯板)+耐堿玻纖網布+含有膠粘劑的聚合物砂漿,如專威特外墻外保溫系統,北京中建院外墻外保溫系統,Preswitt保溫系統等;外保溫系統需測試的項目:

  A、 傳熱系數:

  系統保溫材料與主體

向您推薦:影印機  堆高機出租  高壓清洗機推薦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3&aid=11157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