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音樂】讓你去飛--黃中原、洪愛莉。
2013/07/08 13:22:00瀏覽1172|回應0|推薦6

  是不是對?

  直到現在,我仍會偶然念起曾經的笑容,時至今日,也還會在偶爾憶起當時的緣由,這麼放手了,是不是對?

  我想,總是需要成長的,除了繼續往前走去,我們都會在其中獲得一些經驗,那是成長、也是不得不的抉擇,或許這樣的選擇沒有對錯,我選擇了、妳接受了,妳選擇的,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匆匆地,已經一年。

  讓妳去飛。這是當初,我對妳說的話。

  我明明曉得的,妳的眼前有太多機會、妳的未來還有許多珍惜,現實的渴望往往忘掉夢裡的虛幻,最後,一夜解決,這橫亙於心湖已久的難題。

  妳問過我,後悔嗎?

  我後悔,也不後悔,好幾個夜晚,我反覆自問,如此轉彎對妳對我,究竟好或不好?後來,比較了眼前的種種之後,我確信妳下不了、只能交給我來做的決定,會是好的。對妳,也對我,都好。

  然後,一年轉眼,我看到妳的改變,妳依然保有在我面前的純真與可愛,但也住進另一個人的心裡,妳能不顧拖累地往前飛,原來是我最想看到的畫面。


  妳朝夢想翩翩飛去,我不想追回;妳往前方層層飄去,絕不後悔。

  我想,我是希望妳到底的幸福,膽怯如我,最終仍在無法言悔與言毀的原點,靜靜推妳一把、然後掛起誰也看不見心底的笑容,只會在多年以後,妳想起這一夜的纏綿,稍稍有些落寞與失望。

  是不是對呢?時間已經給了答案。

  來首歌吧,紀念一年以後的現在、還有一年以後的妳我,就這麼輕描淡寫,別管,誰睡在我妳身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89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