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桔梗】第四瓣(二十禁)
2010/11/30 16:22:58瀏覽1488|回應1|推薦6

(本作為成年情色小說,未滿20歲,禁止閱讀!)



  酸的。

  我將手指從嘴裡掏出,游移在口腔裡的氣味與想像的不同,我原以為會沒有味道、或者有很深的她的味道,卻只有一股酸勁,令我揪起眉頭。

  搖晃的身軀無法自己,我輕微地感覺到來自妖魔世界的快感。

  我和桔梗小姐坐在公車最後頭的雙人座,夜已深,整輛公車上的乘客除了我和她,只剩最前方的兩位青年。

  兩位青年看來也剛結束補習,略嫌大聲地討論著無趣的英文文法;其中一人偶爾側臉窺視我和桔梗小姐,我想他已發現這兩個人有些不對勁,但我並不打算停下現在的火熱手感,繼續將手從前方伸入桔梗小姐的內褲。

  我和桔梗小姐並肩而座,她坐在靠窗的位置,面對起霧的玻璃窗緩慢且刻意壓低地呻吟。

  起初,她相當抗拒我的輕浮,但當我的手接觸到她的花蕊時,才曉得蜜汁已等不及蜜蜂前來摘取。抗拒逐漸轉成欲拒還迎,接著,她索性將雙腿外張,讓我得以更直接觸摸她不能抵抗的歡愉。

  呼吸微微緊蹙,最後,我放膽將手指穿入她的體內,她整個人震動一下,伴隨既驚喜又刺激的浪音,隨即摀住嘴、用力咬著下唇。

  兩位青年聽到那一聲驚異,同時停下動作朝我這邊看過來,我透過前額瀏海盯住他們的眼神,三秒鐘後,一切恢復正常。

  公車在路上緩慢移動,碰到地面窟窿而起的震動,都教桔梗小姐幾乎無法自己,她拼命咬牙撐住喉嚨的界限,深怕在現實世界中瀕臨崩潰。

  桔梗小姐是個極其敏感的美艷女人,在公車上,我感受到她的快感與痛苦,生理與心理彷彿在進行一場沒有勝負的戰爭。

  桔梗小姐十分清楚正在進行的行為是不被允許、不能被允許,也不得被允許的荒謬,她想阻止我的侵入,卻又沈醉於無法克制的歡悅中;她知道身為老師不可與學生發生這樣的互動,卻又在如此時刻忘卻我是她學生的現實;她曉得生理上的一時快樂最終只會招來心理上的永久歉疚,卻又忘情於生理高潮的純粹,而放棄心中一再浮現的恐慌。

  我知道怎麼應付這個女人。我清楚我正在做的事情。我了解接下來要對她做什麼。

  當心中的淫穢已滿溢理智漩渦時。

  桔梗小姐微激喘息,縱然才達到只能意會的高峰,她仍極力壓抑內心衝動,晃動中的公車一再提醒她,這兒依舊是人言可畏的現實世界。

  我瞧著手指,濕潤的手指,也輕輕喘氣,桔梗小姐的味道與我的味道不太一樣,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魅香怎麼沒有內化到身體裡面?還是,我只沈溺在自己的想像裡?

  原以為,透過品嚐桔梗小姐的味道能夠激起我的興奮,卻失望了。莫非,我所興奮的仍是桔梗小姐含住男根的畫面?當手指被她的熱膜包覆時,內心熱度開始往上攀升,卻到不了燃點。

  抑或,終究要她吃下我的味道,我才能蛻變成魔鬼。

  「土屋同學……怎麼可以這麼做……」

  「桔梗小姐,妳不也享受其中嗎?」

  「我、不……我沒有……」

  「沒有?」我將手指伸到她的面前,徹底羞辱她:「那,這是什麼?」

  桔梗小姐糾結的表情令我頓感喜悅。忽然,原來我所盼望的不是佔有她的身體,而是看見她那抗拒又期待的面容,我想要的,是在桔梗小姐那完美的臉龐上留下不完美的痕跡。

  「等公車到站,就換妳了。」

  「我?」桔梗小姐睜大了眼眸。

  我也想嚐嚐讓妳窒息的滋味。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507719

 回應文章

巴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10/12/02 11:44
果然是箇中高手。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12-02 11:56 回覆:
呃、巴代老師別這麼說,一切都是幻覺一切都是幻覺一切都是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