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桔梗】第三瓣之一(二十禁)
2009/08/20 20:54:01瀏覽1546|回應0|推薦3

(本作為成年情色小說,未滿20歲,禁止閱讀!)



  日期:金曜日,22:32
  地點:班主任室
  歷時:7分
  結果:花朵吞下魔鬼的白濁

  日期:土曜日,21:49
  地點:班主任室
  歷時:18分
  結果:魔鬼白濁於花朵臉上,後,再次於花朵口中

  日期:日曜日,21:43
  地點:四樓男廁
  歷時:4分
  結果:不明,只聞魔鬼吼叫

  日期:月曜日,22:34
  地點:班主任室
  歷時:9分
  結果:花朵吞下魔鬼的白濁

  日期:水曜日,22:57
  地點:班主任室
  歷時:2分
  結果:魔鬼白濁於花朵上衣,突然的

  日期:木曜日,22:27
  地點:四樓走廊
  歷時:13分
  結果:花朵吞下魔鬼的白濁,又繼續醞釀



  經過整整一週的窺視,我徹底確認桔梗小姐與張主任有十分不正常的男女關係。難忍荒誕的七天,我皆在下課後,偷偷返潛回家教班四樓,目睹到兩人淫穢的一面,幾乎教我怒不可抑。

  好幾回,我邊忍著不可思議的生理反應,差點就衝出去將惡魔一把抓起,痛毆幾拳;偏偏,極端矛盾的是,看他征服了我原以為的不可能,平常神采飛揚的桔梗小姐屈就於跨間、完全受他擺佈,縱使只是窺探,亦好幾次教我達到無法言語的境界。

  那就是所謂的「高潮」嗎?

  我痛恨自己,居然因張主任征服桔梗小姐而感到快感,面臨逐漸陷入這場詭譎慾念遊戲的進退兩難。幾天後,我終於說服了棲息心底的鬼魂,不能繼續終將衝破界限的行為,卻彷彿著了魔,無法自己地在每天下課後潛回四樓,只想窺探平常看不見的邪面。

  那掙扎,又貪婪的神情。我幾乎天天幻想,哪天她也會如此被我征服。

  兩週過去,我發覺愈來愈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

  會發生什麼事了。

  昨晚,張主任再次將白濁灑在桔梗小姐臉上時,當下,依稀有什麼東西在腦裡崩斷,尤其見到桔梗小姐用舌頭舔著嘴角的白色液體,耳裡有個媚惑的聲音一再敲打著鼓膜,蠢蠢欲動。

  我想嚐嚐私密部位被她溫暖融化的感覺。

  我也想試試用私密部位讓她無法呼吸的感覺。

  如果因此窒息了,或許會更加痛快。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239662